梅花梅花幾月開
一月不開幾月開..
最近一直聽到梅花

我家呢~
是越冷越想往外
...cc 

這幾天應該是入冬以後
最低的氣溫了
臨時被邀約
也謝謝這個臨時
讓我們不至於休太久


要出發了好開心

冬天天黑的早
到達營地時
已經烏漆抹黑了


海拔 900公尺
果真讓我們感受冬天的寒意


去年用不太到的暖爐
終於可以出場了


好喜歡大家一起靠著取暖的感覺
營主開心的告訴我們
今晚只有 9度喔~
趕緊把準備的都穿上身了


冬天能喝著熱呼呼的湯
真的好舒服


陪著小人兒一起玩小摩比

連我都開心的飛上天惹

難得有不是人型的摩比
特別可愛

今晚就我們兩家為伴

晚安~

冬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有著陽光灑進的光線
讓身子有暖暖的溫度

迎面的風還是有冷度

滿滿的營地

一大粒的風格

 冬天真是露營的好季節


小人兒都有事情可以忙

放空自拍

空閒的時間變多了

就來猛拍吧


看到~我都噴了
Mina馬嘛好厲害

自拍我最不擅長

Mina馬嘛駕輕就熟

午餐時間到囉

Mina把水餃當成煎餃
好好吃

我家的是這一味兒

(Mina記得去訂嘿)

遠遠就看到你了~

頑皮的概念

強迫症發作

有人說不能露臉
因為~帥慘了

這三個....(結果還不是露了)

Dora姐姐領著小人兒畫薑餅娃娃
算是耶誕節暖身

聚精會神

畫畫是小人兒的最愛

剛完成就忍不住舔著吃

這次有人單飛
從下午四點就開始動鍋的我
硬是生了香腸飯和這一鍋
連吃了晚餐和夜宵

沒想到
耶誕節先暖身就算了

連冬至會出現的湯圓
也提前吃到

小人兒最愛的湯圓
吃的好開心

慢熟的小人兒
現在才開始熟稔
所有能玩的遊戲都來一遍
腦中還一直隱約聽到

梅花梅花幾月開
一月不開幾月開..

要休息的時候
很驕傲的告訴我
今天走了 1萬多步

這是個收帳的好季節


小人兒抓緊時間

Dora姐姐持續帶著小人兒們

畫的好開心

這桌遊我也想加入
可以發揮小人兒愛畫畫的特性

謝謝美麗又可愛的
Dora姐姐

能整個家族一起露營真的很幸福


謝謝夯大讓我們能一起感受
你們的幸福

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們玩的很開心
那....單飛的你呢?!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