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53】憋好久的小小小露
感激朋友訂了營區
還約了我們一起
都不知已經休了好幾個星期的癢
終於可以稍稍解一下惹
但天公不給跟
硬是在放假前夕
來了個超級颱風
考慮了安全因素
忍住癢~取消了


我家小人兒
都替她覺得有一點點小委屈
每每暑假大家都外出旅行遊玩
卻是家裡最忙的時刻
在休露前趕快再催一下進度
還好有個疼咩咩的北北
約了一起去解解癢.....^^



搭好帳吊床拿出來
咩咩一轉眼很舒服的搖了起來
夜晚氣溫適宜到整個人飄飄然

小妞很會利用時間
躺在吊床上也不忘了要創作
晚餐剛吃飽
馬上就有很開胃的塩酥雞加料
佐冰涼的啤兒
暢快的氛圍
讓我們都忘卻夏天的燥熱

很偷懶地待到陽光四射時
我們才緩緩起身


環顧了自然的生態後
動動腦時間開始


一旁偷偷聽了聊天的內容
不覺
令人莞爾

這張是咩咩自己的記錄

這笑容~我很愛
長大了
很少能補捉到願意給拍樣子


來了個同學~
就是說你...布雷克
(在咩咩眼裡你們是同輩...><")
硬是再次挑戰四字成語接龍
整整接了一個下午
很訝異地咩咩居然接出個~「兔死狗烹」
這連大人都很少用到的成語
有嚇到我惹~

小人兒隨意的成果

意外成為鏡頭下的風景

傍晚搭出了這頂
還真的一輩子難忘(望)


咩咩七點多就不支倒頭
我也趁機陪睡了一會兒
哪知道這一躺就到十點了
害得北北以為我們休兵了...哈哈
休息是為了更美的夜景~不是嗎? 
殊不知我們已在一旁夜曝惹


前景出現了一顆心型的夜空
襯著皎潔的月光
活脫像一幅不真實的畫

坐在樹蔭下
隨手按了一張
就是夏天的風景


無意間在鏡頭裡看到
喜歡這個篇幅


盛夏的午後

北北腦子裡閃過一思光縷
隨口一說我們就也跟著瘋狂
Just do it~


意外地與自然生態match

唯一完全沒動到鍋鏟的一次
日常的美味
一個父親
純粹心意

放空的結果
記憶卡容量全沒減少
但~
我們卻記得了彼此
比起刻意的擺拍
我更喜愛剎那間的補捉
謝謝這一張
我愛


相信這樣的機會不多
每次出露我們都很開心
小人兒飛快的長大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只能好好趁著
追在背後叫拔比媽咪的日子
盡情珍惜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