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52】松濤夏日晚風音樂祭
  很開心在露營的同時
也有這樣特別的盛會
尤其在盛夏的日子
樹林徜徉的自在
老實說
真的跟在海邊的春吶很不一樣
迎風擺動的樹梢
如沐於林間的我們
真的是一輩子難得的享受
我們更愛這樣的人生風景




第一次來到久聞的松樹營地
因為是第一車抵達
剛到時大門上鎖寫著本日公休
讓我們驚了一下
後來才得知老闆出去添購物品
深怕第一次到的我們有所不便
頻頻打電話關心
謝謝~


每次都說是輕裝
但為何車子總一副爆炸樣
這帳好搭好收
夏天山區多變的天氣
成了最佳選擇


有個夜衝的同伴真好
但記得一定要約定好日期....><"

趕緊拿出途中買的晚餐享用


這次除了我家
較熟識的都單飛居多
我家小人兒的小同伴都缺席惹


別以為單飛就吃的簡單
凡哥可是帶來好吃的夜宵呢

夜衝的帳數不少
這邊的生態也超級豐富


稍晚
夜衝的捧油全到齊了

等大家一忙完
便是聚集的時刻了

這一夜
我們從古唱到今
慢調、輕快唱到high爆
中文、英文唱到台語

各種曲風皆在粥哥與富哥精湛的彈奏下
不著痕跡地圍繞在整片松樹林中
一連唱了兩回合的晚安曲
硬是戀愛ING...HAPPY...ING....地沒完沒了

這位~我就不多說
還教了我們道地的台中恰恰
想你的夜.....凹鳴

歡樂的氣氛
讓大家真的捨不得進帳
我們像個小歌迷似的
一下跟著節奏哼唱
一下起立隨之搖擺
陣仗雖不大
但我們的興緻可是高過松林
開心地在這一片
屬於音樂祭的區塊中盡情釋放
謝謝大家給了我們
忘情美好的一夜

松林下的環抱
讓大家可以飽睡自然醒

參天的松枝
直直矗立在群帳中

我們則幸運地享受朝陽與芬多精的洗禮

這樣的清幽早晨
任誰都會放鬆再放鬆

早餐就一起吃囉

此次露營應該有一半的時間
這些歐罷都黏在這吊床上

不但黏著不說

還上演一位驅趕一位的戲碼
我~一點也沒機會搖

這麼舒壓的美景
真的謝了幕後藏鏡人惹

小人兒心中拿著扇子的迫丫姨


到處是樹蔭
隨處都可以乘涼


專業的DJ設備要進場了

看著就很high

最喜歡認真專業的神情

單飛形成的不安
總要適時的關心一下


一早就繼續練唱

重視且認真的音樂魂
感染著在場每一位

珍惜每次同樂的當下

喝著咖啡
享受這愉悅的氛圍

小人兒懂得如何自我放鬆

大家的熱情
讓NB都熱衰竭
只好出動兩台風扇降降血壓

慢慢的開始妝點音樂祭


一直保持超high的心情

穿梭群帳之間
也會發現為之一亮的經典

這個吊床不是我在稱讚而已
搖過的都說好

最佳的公關
迫葛格可是誠心招呼著前來的捧油喔

我們家就內向還不小心兼著害羞
所以.......

我知道那位叫叔叔的小女孩不是故意的
你就別放在心上了


炎熱的夏季
補充水份是必要的
消耗掉好多的冰桶容量

拿著相機最大的缺點就是
永遠不會有自己的鏡頭
偶而出現自己的紀錄
都會驚訝地細細品嚐
在我們很認真的想要
留下精彩的回憶時∼
卻往往忽略了自己或另一半
很開心拔比記得留下...
留下屬於我的點滴!啾∼

音樂祭的靈魂人物

昨夜高唱的許久
今日還是保持最好的狀態
不簡單~不簡單~


柳公攜著太座及剛出生不久的小公主
一起參加這開心的音樂祭

友情的支持很重要
我們在此看到了

這位被罷凌到受不了的大哥
還好有趕上

謝謝歐北北的古早味零食
讓我們還能一邊聆聽美妙的音符之餘
口中還可以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有著
歐北北的古早味零食
還有芋頭籤和涼粿
一旁還有特調冰冰涼涼的酒
你們說說~
你們說說~
這群人開不開心??
幸不幸福丫??

叮叮叮~
音樂祭正式展開
一開始就唱.....嘩啦啦
啦啦下起雨來~
老天真的如願
豆大的雨滴~~降下來

調皮如大孩子
這都是愛露營的通病

我不確定
這場是否為....飆高音
但~這首歌還真好聽

哪ㄊ一ㄚ丟~夠蝦
阮ㄟ新景卡快哇
.....
登來企哇溫亂ㄟ狗~~~兇
喔...恰恰恰~~

從頭錄到尾的鐵粉
一家子有共同的興趣
著實令人羡慕

調皮大孩也來獻唱囉

控場的帥勁

大批的圍事
維護著音樂祭的安全...噗

音樂祭現場演唱
就在眾達人們接繼之下
開懷暢唱而落幕


現剉的清涼
大大的幫唱歌後的口乾解解渴

媲美知名冰店的規格

原料完全親自熬製
夠誠意了吧~


人手一碗的清涼
真的感激

這幾位爺兒們
一聚集就狂交換資訊

趕快下單吧~
就不用站在一邊等了呀..

狂力嘶吼的下場
就是肚子直咕嚕咕嚕
這個~~吃到飽就真的太狂妄惹

還有一整鐵鍋的美味香腸

哈哈~拔比
隔壁的在說什麼丫
我想聽

小人兒只要小小的巧思
就有大大的樂趣

這兩位小人兒就把吊床當鞦韆盪
一下午就搖丫搖的

有發現亮點嗎
謝謝木作達人
剛~剛~好~(鞠躬)

切食組組員認真的備食
嚕嚕~他很乖唷

這就是單飛爺們加我們一家子的晚餐
後續就全clean了...
當然沒留下證據

夜晚氣溫涼爽
咚嗞
咚嗞的節奏
開始貫穿大腦
身體不自覺地隨便擺動
很多couple偷偷牽起手來
回味當年約會的甜甜時刻
DJ~你可答應過要還一個咚嗞給我的嘿


別以為就接近尾聲了
有聽過越夜越美麗一詞吧
這兒是
越夜越脹憩
看的到的都是達人前輩
遠從宜蘭送過來的排隊美食

這一盤要不是我堅決hold住
早就見底了

這一夜輕聲細語
大夥兒一起的
四字成語接龍
讓我們文青基因瞬間被喚醒
腦汁榨乾時~
連「兩斤五十」
都出現了....哈哈哈

時間都是飛快
才搭好帳不是
怎麼又到了要收拾的片刻


這三天~
大盤大盤的消暑紅西瓜
高規格供應


小人兒趕緊把握最後的happy time
後會有期

友誼還是老的好
最初的~總是純粹

我們歡心的參與你們的初心...好開心

2016 松濤夏夜晚風音樂祭
我愛上了「夏夜晚風」這首旋律
它不時地出現在哼唱的口中
我愛上了這樣盛夏的夜
更愛上了同在夏夜裡同露的你們....
這樣的盛會~是很難得的緣份
我珍惜如此的難得.....真的
謝謝邀約在夏夜挽風的我們
謝謝陪伴在夏夜挽風的你們
We love it !!


想繼續回味那夏夜晚風的暢快
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