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51】端午劍玉6不畏風雨露
 期待每次一起出露
總是過的很慢很慢
今年的天氣異常
該是梅雨季節時天氣好好
六月端午節才抵達的梅雨
硬是跟露營的日子強碰了
加上近日天氣變化
很多人的身子微恙
讓這次的劍玉少了很多好友
尤其是Jesses葛格家
可是我們很榮幸
有大象大、土豆哥的參與
讓其它的朋友
稍稍化解了怪怪的感覺


劍玉的布標
Jesses葛格的心意
讓我們大家的手作魂癢癢的
就是喜歡花花的衝突美感

不管何時總是快爆掉的裝備

清晨五點就起床
為了迎接這個美好的早晨

所幸第一天的陽光很給力
灑下的光影
讓我佇足的好久

這帳矗立在群杉的環抱中
真的好美好美

不約而同就真的是默契了
峰峰相連

感謝凡哥、Emily帶來結繩
讓曾參加二手市集
意猶未盡的我們接續下去


這活動讓大人兒、小人兒好認真

讓大家一而再、再而三的動手

Emily的耐心有目共睹~啾..

我真的沒誇張,對吧!

這張很有感覺
謝謝小條子麻豆

窩心的Eason
配製了一條給Caster叔叔當禮物
謝謝.....(抱)

拔比~生日大快樂喔....再啾一下

紅色螞的隱約在綠意盎然的森林裡
展現特立獨行的姿態

不管是什麼顏色的峰
在此刻都好脫俗

起風的下午
感謝Mina馬嘛和就媽


領著小人兒去遊園了一圈

小人兒好開心

超充實的啦

幸福的劍玉小人兒

大家陸續的到達了
又開始三姑六公的熱門話題
所以........以下沒記錄...><"

很快地渡過白天的時刻
要準備晚餐囉

美麗的風景
一直在我們周圍

晚上氣溫涼爽
孩子們隨意活動

在劍玉不管是大孩子
還是小小孩
每個都和樂相處
謝謝葛格們願意陪伴小人兒
我很愛這樣的劍玉

晚上家裡應該都空無一人

不管是哪一帳裡

隨興的或站或坐

都會默默地集中
一個中心點

只要把鼻子打開
有香味兒的地方
就可以找到些許人也

那唯美的燈籠

把夜晚點綴的繽紛

望眼如調色盤的跳色

這旁獨自享有的一隅

全在這魟型搭法的天幕下
傳出談笑聲

這夜
我們一同靜靜的盼著熄燈時的美景

一早的光線
透露出今日陽光公休

也好
揮別昨日悶熱的白天
也是種享受

小人兒忍不得趕緊拿出劍玉把玩


盼到了土豆老師
終於來了

老師雖身體微恙


但依舊熱情不減地指導
小人兒基本手法

劍玉最小的小小兵

兄弟鬩牆
還是大PK

小小兵才不管吶
擺好潑斯比較重要....YA

劍玉大叔來惹

說真的
哥真的好帥

另一對可愛的劍玉couple

超認真的想要環遊歐洲

我拿到了優待票
釣魚台即可過關
(只有我一個喔)

有說有笑的好開心

土豆哥好認真的指導

這時
Jesses葛格稍來視訊問候
我知道你心在我們身上啦

有了土豆哥的加持
成了名符其實的劍玉團

放下了相機
我也很認真地吔

看大家踴躍的程度
這不是做做樣子喔
土豆哥可是有準備認證的禮物呢
(詳情請觀賞最後的影片)

哥是拍劍玉DM嘛

結果這張成了劍玉趣(七)的封面

這一個早上
我們認真的練著劍玉
不管是環遊歐洲還是日本
又或者是釣魚台
總算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感

照片太多捨不得刪
只好用動態呈現

求生手環編不夠
凡哥還拿出皮革繼續


我們家也有
(謝凡哥~凡哥不是姓謝喔)

但因大雨來襲
所以還躺在袋子裡

雨未停時
看到一台熟悉的車
我指著大叫
李博來了~
李博來了~
哈哈...騙你們的
結果那車停在我們面前
搖下車窗
丫丫丫~真的是李博一家
特地冒雨來探班....><"


還用冰箱帶來了
十大必吃名店的排隊食物
感謝~

儘管我家如小河一般
源源不絕地流
就隨遇而安囉
無敵露營魂極致噴發

老弱婦孺組
就乖乖的在天幕下

雨一停
大家快出來巡視一下

小人兒立即跑出去逛大街

都是天瓶勻來著~

不只有食物
還有這紅遍網路
但我沒喝過的特調檸檬汁

雨一直下個不停
但Enya還是端出了叫好又叫座的
芒果糯米飯

我家咩果看了眼睛超亮
她愛屬了

在盛夏的午後
這樣解暑的甜點

大家都很禮讓的不好意思多拿
想要分享給大家
這份心意~都看在眼裡
(因為下大雨就沒拿出相機拍攝,拍謝了Enya)

可愛淡定的芮芮
以後鐵定是個強大的露營咖

接近夕陽下山的時刻
那光影透了下來

再次被這迷人光暈
震攝住了

絕美的時刻
總是一下子稍縱即逝

在極短的摸們
拔比補捉到好棒的記錄
上輩子的小情人

姐妹的踩水樂

悠閒地一家子

兄弟感情

還有潮潮的小條子

拍完這張~
告別了白天的光

這張~就不好意思惹
真的下山沒光線了.....哈

晚餐就在雨中一陣混亂之中
優雅的解決了
謝謝凡哥的天幕
讓淹水的我們家
有了容身的地方
這時的賈哥
不知是晚餐還是
夜宵
讓土豆哥痴痴地在一旁
狂嚥口水...噗

餵飽後的小人兒
自動的拿出了烏克麗麗
開始了他們小小的演唱會

唯一從一而終的小小鐵粉

讓小Eric 葛格
使出了渾身解數

一首又一首的不停歇

小人兒很專注

也跟著一起高歌

大人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可惜探班的筠該回家了

謝謝你們來

土豆哥的加碼驚喜
讓小人兒們開心不已

接下來是青少年組

這兩位中年大叔自動加入

一併唱著大家都熟悉的歌曲

沒想到土豆哥再次給了兩位帥葛格
一個大大的驚喜
真的感恩~

咩果終於拿到她最愛的小劍玉
開心不已

在安可曲中
我們道了今日的小人晚安
熄燈後的營地
大家拿了自家椅子
以天為幕
自成一圈的聊了起來
這fu~很親切、我很愛

收帳的日子
大家都捨不得

連老天也是
一直流著眼淚挽留著
雨一直沒停過

突然看到羊妹阿姨的帽子
我們笑了

紛紛要求留下記錄

當然潮潮的小條子也要囉

一車又一車的相互道聲再見

再次展現特殊才能
空中圑結收帳

回家後的清理工作不可少
可是我們的心真的很滿足

劍玉來到的PART Ⅵ
因為Jesses葛格的劍玉圑
更加緊密了
大家認不認同丫~
也因為有了土豆哥的小劍玉
我們一家的劍玉成員也成軍了
我們會好好練習的~
謝謝!!

更謝謝Eason送給我們的心意
謝謝凡哥~

每次參與都有不同感動的劍玉
讓我們都好開心、好開心
無論天氣如何
無論營地如何
重要的是聚在一起的默契

重要的是聚在一起的和樂
我喜歡這樣的劍玉
但是少了Jesses葛格的劍玉
總覺得怪怪的
各位好捧油~你們懂吧~


一直捨不得刪照片的我
就湊和著看吧~
鞠躬

想繼續回味的
點一下囉
(有劍玉小小兵練習和認證的記錄唷)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