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備菜】點菜率高的我家式蕃茄肉醬
我家式肉醬其實超隨性的
我這個是懶人式作法
只用了
市售蕃茄汁和蕃茄醬
就可以有美味的肉醬喔~

我家式蕃茄肉醬
 
豬絞肉 500 g洋葱*1蒜頭少少許鹽及胡椒粉
蘑菇適量市售蕃茄汁*1蕃茄醬適量

作法
先下切碎的蒜炒香,接著將洋葱丁下鍋
我是屬於隨性的做法
肉末和蘑菇也下鍋囉

炒至七分熟

市售蕃茄汁、蕃茄醬和少許鹽及胡椒粉加入收汁
因為小人兒要吃
就沒加月桂葉和其它調味料

接著等收汁就可先煮麵囉

麵熟即可加入肉醬大快朵頤

隔天還可帶便當呢

看了口水都快滴下來惹

將放冷後的肉醬分包到冷凍庫存放
露營時就可帶出門加熱即可食用


外出煮麵是很容易的

換上不同的配菜
就有不同的風味


當早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我的戶外廚房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