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50】 Happy 2nd  Anniversary Camp
到了這個年紀
很多情景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這個階段
提醒自己要謙和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刻意迎合
什麼都會「過去」
把握當下才是真的
所以我們珍惜每次獨露的機會
珍惜每次跟朋友同露的和諧

分享與大家團露的

我想這次會成行
應該起
於去年在同個地方的巧遇
我家不知不覺的闖入了
自由自在的單身趴
有點無厘頭~但頗耐人尋味
我和小人兒幸運地成為唯二女角
我們興奮地搭起帳蓬
小人兒則開始全場探險


單身露就有這種好處
直接從山下張羅晚餐上來

這晚的氣溫很適宜
雨也很隨意地滴
這群狼很愜意散居各處

整個場子就是我們最美的風景

狼很隨意
我們也不用客氣

大相機隨著車移至停車場
懶的下去拿
它就在車內躺了兩天
接下來都是手機記錄囉


原本以為月考剛結束
會有輕鬆的驚喜
沒想到功課比平日還多
第一次帶到營區寫
真的有些不習慣

這些狼吃飽
嘴巴就有閒了

左等右等
最終一匹狼也抵達了
大夥兒不僅出帳迎接
還一時興起跳起了迎狼舞呢

迎狼舞還沒結束
寢宮已搭設完成
眾狼分別請安先

這一夜
雨滴滴答答的


不時也會聽到
夜行性動物的低沈狼嚎
一早起來
陽光灑落於各帳之中

難得於山林之中呼吸的清新
咨意的供給我們

這位好心的小童
確實發揮童軍的精神

硬是生了一鍋熱騰騰的玉米雞蛋粥
照顧了一群嗷嗷待哺的人兒

這樣的簡裝主人
我們第一次見面
謝謝之間的通關密碼
讓彼此第一次同露
就撞出不同的火花

昨夜興緻高昂的狼群消失怠盡
在我眼前的是一群幼幼班小童
正興高采列為了出發遠足而歡呼著

小童有著好奇心使然
用身體感觸山中的坡度

 還想一併探訪樹梢的猴子
但......你不是丫

時間過的飛快
一下子太陽就爬到頭上

開始擔心起小童們的安危
這些拔拔們無不使出戰鬥火力

還是女孩兒好
畫畫圖
繼續沈浸在彩色的世界

在此時
放空的慌
無所事事到一個極致

還好適時接受這冰冷的蕉
解壓~哈

連攀木蜥蝪也溜下來聞香

謝謝出門拿便當的哥
讓這些小童不致於餓到饑饑叫
午後的陣雨是山中獨有的現象
趁著聚集天幕下的時刻
這時~一杯現沖咖啡
就是幸福
(那個誰~你還有
小藍照片可想念喔..)

開心的小童們探險回營
淨身之後
當然要測試一下
此次外出的見聞
圍著神聖的火場
來玩扣駛仆累嗎.....誤

中午吃的少
所以七早八早
就開始升起狼煙

好在我動作快
早在升起之前
負責的已經完成了....cc
一陣一陣地雨
學會了以不同的心情應對

忘了帶噴槍
沒關係~露營魂盡出

一旁撿些柴
就可輕輕鬆鬆升火

一會兒底部已透出紅紅火光

真不是蓋的~
小童們...萬歲

炭精真的不好點燃

不一會兒時間
就整條紅通通的
好感動

有穴穴的白飯吔
厚塞雷的丫

夏季清爽的蔬菜馬鈴薯燉肉

頗得小童們的青睞
我家小人兒點名下回還要吃

小人兒肚子餓了
先嗑囉

小童撒上青葱後
賣相更佳了吔

有白飯墊底後
再來就是被餵食的歡樂時光惹

超人小童真的是超人

一下子就變出好好吃的烤肉喔

把大家的口水無限噴發

頂著微亮的天空
不自覺聚集一起
好舒服的氛圍

才一下下
諾大的雨就滴了下來
不得不立即移往天幕下繼續用餐
一點兒也沒減少大家的興緻
邊吃著一邊還大笑著
看著被補捉到的照片
我笑了

不曉得原來小童們也很靦腆

不只靦腆
有心事也這麼酷的也有

跟著小人兒繞一下
發現到有趣的畫面
馬上記錄下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記錄方式
有溫度~有味道~

越晚氣溫偏低
四周圍都點上了有溫度的燈

小人兒認真聽著
另一群小童們的談天覺得超有趣

不時的吃~不時的聊~不時的動
就是當時的寫照

沒有人無聊
沒有人被冷落
更沒有人想離開自己的位置

低溫一直夜襲
保暖才是王道
這三仙
我就不贅述了
知道的會笑瘋

後頭的一直凖備夜宵
感恩的話因為太撐而又吞了下去

我相信今晚的小童真的有疲累
早早的不見人影
散居各帳了
一早已分不清是露水還是雨水
陽光還是有威力
但帳蓬上的水量
也不是省油的燈

早餐吃的像buffet
拿鐵、蜜香紅茶拿鐵、古早味紅茶隨你選
各式麵包足以填飽大家的小肚肚

有拍照經驗的都知道
要集合一群小童們可是難上加難
還跟我鬧脾氣不想拍咧
一秒三變
裝乖討拍的表情....><"

才一下
馬上就笑容滿面的開心不已
這八鮮真的過high~

大自然給我們的真的很多
一直很珍惜有這樣的環境

稍晚起床的小人兒
也學會了遮掩的動作

幾天的相處
有了一個忘年之交
彼此惺惺相惜

從現在開始
我應該會有一大堆遮掩照了吧

哈哈~在小人兒的相機裡
我們居然也變成了.....
謝謝三天的歡樂製造機

小人兒真的很開心
這次只有她一個是......小人兒

其實我很喜歡這張
我和拔拔一起幫小人兒的畫面
她一點一點的長大惹

我們愛的不是記錄
而是日常隨手可得的畫面
是那樣的真實、美妙

說調皮還不相信
硬要表演含著淚收床的硬頸精神
我可要大大的鼓勵一番

特別感謝有提供照片的哥們
還有這個超大心的零食
(另一盒已解決...噗)
謝謝你們把小人兒放在心裡

曾幾何時
忘了自己何時開懷大笑

忘了自己何時靦腆不已
忘了何時擁有赤子之心
短短的相聚
讓大家已忘卻的大笑、
靦腆赤子之心
一併回籠了
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是不?!

兩年了
我們家露營已兩年了
兩年50露其實不算很瘋狂
50露讓我們結識很多好友
很多志同道合話題一致的好露友
學習很多有關露營好的善念
我們很感恩也很感謝
曾經一起渡過的美妙記憶

我們~很害羞,不太會說話
但~我們有一顆愛露營的心
謝謝你們~讓我們的 2周年
增添了一頁開心的記錄

Happy 2nd anniversary camp!!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