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49】休養真的很重要
這個星期
感冒發燒找上了我
有記憶以來
這次真的有折騰到
就被小小的風寒一把擊敗
食慾不好再加上嚴重頭暈
原本我的不舒服
讓拔拔有點退縮
是否還要出去露營 
但....我們還是出發了


 
幾個星期都處於病奄奄的狀態
健康真的很重要
拔拔為了能讓我好好的休養
選擇了簡裝露營
連吃都很隨意
多虧了拔比


還好我們的帳超好搭

我只記得搭好後
我都坐在椅子上休息了


咩咩拿出了畫冊

開始了她隨心所欲的世界

昆蟲和鳴的戶外
只有我們一家靜靜地


享受了安靜的夜晚

享受了陪伴的溫暖

即使隔了不到兩公尺的螢火蟲之路
可觀的數量吸引著夜襲的民眾


我們也只是遠遠觀看
沒去打擾牠們
也沒去記錄


偶而一兩隻飛過邊界
來到了帳蓬做客
我們也盡量不驚動


這樣的夜晚
只有我們一家


很奢侈真的

耐著身體不佳
我錯過了與拔拔夜談記錄的時刻
拔拔在帳外靜靜地
守護我們
 
很常時候
我們總會忽略身邊的溫度


因為它讓人感到理所當然
太過的溫度 在對的時候很溫暖 錯的時候燙手
不及的溫度 又會顯得多餘無感
剛剛好的溫度 讓人舒服無壓
我時常深深咀嚼這剛剛好的溫度
它很耐人尋味 不可或缺


我習慣於它的包覆
習慣於它的保護
真心存著感謝
感謝在身邊的溫度

這一夜
我們很早歇息
沈於天然中的氣室

早晨
拔拔拿出了很夯的吊床

在涼爽舒適的綠蔭下
咩咩愛上了搖晃的律動
我家只有三枚
還排隊等候著呢

早就要買了是不?!
瞧~這歡樂的

傍晚
我們散步前往晚餐的食堂
邊走邊捕捉路上的精彩
有時想抓住些什麼
卻什麼也沒留住
只得退一歩靜靜的觀賞

收帳完的輕鬆
無與能比

我相信全世界最愛咩的
就是拔比了

這自然的環抱
像極了拔拔的愛
溫暖且慈愛

 黑暗中永遠地微笑
我愛你~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