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44】完全NEXT CAFE FREE STYLE CAMPING攻略
 這次連假來到中部的營區
很興奮的我們
顧不得休了那麼多天
還是任性的請了半天假
衝了~
喜歡享受提前進場的悠閒
那是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這次的主題
NEXT CAFE FREE STYLE CAMPING
是放空趴的意思嗎?!
發呆、放空就是我們三天三夜的重點活動
充分的表現 FREE STYLE 的精髓
所以照片部份就~
大家隨意就好..哈

出發時的天氣霧濛濛的

抵達時下了點小雨
天色已黑了

用最飛快的速度搭帳
還好雨勢沒有繼續加大


全場只有我們.....一帳
真的太有fu了
趕緊解決了順道買的晚餐


不一會兒
賈哥一家也到了
比我們更有露營魂的Henry
還穿著學校制服呢

此時的氣溫頻頻下降
終於用上了帶來的暖爐

閒暇時
請教了Henry和小Eric烏克麗麗的刷法
在空礦的營區裡
揚著我們略顯生澀的樂音

夜色越晚、露水越重
我們移到天幕下相互取暖
啟用了兩台煤油暖爐


這兩位小人兒
邊吃著團購常搶不到涮嘴的零食
邊討論著木乃伊和金字塔之謎
然後.....越說自己越害怕
快笑翻了我

這夜我們聊到捨不得睡
真的捨不得
晚安~

清早起來
其實一點兒也不早
開門時已九點惹..棒

只有我們兩帳的營區
真的很美好

豪哥一大早避開了車潮
到時我們家還睡眼惺忪呢

史瑞克的盾牌
讓小孩們找到了樂趣

這是開暨豪哥後的第二新帳

其實我是捏一把冷汗的
後來森拔說~
這根本是「野豬騎士」
我~噴了

來來來~新居落成

緊接著
最適合露營的小小人兒到了
天生的露營咖

角度的關係
我只能收下這些的黃
不好意思囉~
(最少還有三、四頂...噗)

重溫一下當奶爸的日子
好久沒抱小小孩惹

說到這一咖
我可是冷汗直流
連飆兩次鍋
都滿意極了

大夥直誇超好吃
通過了拔拔這關
以後會常常在我家看到它的蹤影喔

約我們一起夜衝的人
足足慢了一天才到
也開了新帳
大家便又被吸引過去了

這已成標配了

因為露多天
說好了晚餐都外食
那可是露營以來
我家第一次離開營區用餐

夜晚是舒服的

謝謝賈哥一直荼毒我們

我們在一旁被毒到口吐白沫

夢幻逸品來著

這次我們跟李博家共用天幕
就~完全輕裝

哈哈~開箱到連標籤都還來不及撕
誰丫...出來說明

女孩兒們聚在一起
總有事做

謝謝Enya送來了姐姐超專業的
營區現烘焙的霸王級甜點
熱騰騰的在嘴裡好幸福

現場好多美麗的帳兒開喔
...嘖嘖嘖

另一邊的得天獨厚的好方位
當然要留給重量級的角色囉

如果早個 20年開始露營
人家也要這麼隨興....嘆

很多人期待的原酒趴

搜力~我一點兒也使不上力

居然還有這個

有這麼屌就是

我在一旁
一直聽到匡兒~
匡兒~
不過我真的不曉得
他們匡兒~到幾點啦

大人期待原酒趴
小人兒們可是很想自己飯糰DIY
感謝賈哥和Yifen
一早就忙著現煮熱騰騰的白飯
還備了好多好豐富的料
供大夥兒DIY

什麼事這麼開心丫

小人兒們都超有成就感

是不是~是不是~

Hunter家的成品
卡哇伊捏

李老師獻寶似的告訴我
有發現什麼亮點咩
那~~~「鳥」形濾紙
真的很特別

連著兩天的肉排蛋土司
真的超幸福
完全不輸台中名店肉蛋土司哩

我們這些天的咖啡
都有賴李老師了
另外不時還有賈哥、凡哥
現煮的咖啡可以喝


李老師帶著我們品嚐了
好幾種咖啡豆...
我只記得哥倫比亞和第一爆...噗

咖啡營真的實至名歸

好幸福的早晨
很美好的假期

小人兒場的DIY結束
就換大人囉

我家拔拔超愛參與活動
尤其是
燃起手作魂

看的出來隱約有透露出驕傲的神情嗎
謝謝老師的耐心指導

符哥也來囉

有模有樣呢

有沒看錯
我家的宅女居然拿著羽球拍

小人兒限定的下午茶開始
女孩兒們的手作煎餅

一團一團是她們揉好的餅糰唷

等著烘焙上色

完全成型
好紮實好好吃

另一頭人間天堂區
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彷彿進入另一個不同層次的境界

茶具跟上回不一樣喔

此時我們都是屏氣凝神
認真的享受這一份難得的美好

一直很想拍這樣子的風格
謝謝賈哥一家麻豆
幫了大忙

默默在一旁記錄的我
很感激那位著黑衣服的女孩
我們不認識
但她卻不吝惜地伸手安撫我家姐姐
這是世界上最真誠純潔的情感
真的感謝

孩子們的笑靨一直是我們
追求

團體活動的好處
讓他們懂得禮讓

不一會兒
我家小人兒開懷地笑了
我很欣慰一旁女孩的付出

孩子們漸漸懂得學習團結分工

賈哥一家要先撒帳
我們雖很依依不捨
但也......
這麼井然有序的收納
我要好好的學習
學習

小Eric還露了一手
鐵板煎餅當成下午點心

陣陣香味一直吸引大家靠近
真的好好吃喔
真的~

最後一天收帳時
小人兒突然跑來請我幫她拍張照
她說:媽咪~我全身都是桃紅色系吔

是超乾燥撒收
讓這兩枚龍心大悅嗎

陽光雖然很耀眼
但氣溫是偏低的

感恩這幾天的溫度
讓我們很舒適的過了三天連假

謝謝Ruru特別凖備
小人兒的高檔零食福袋

我知道大人只能吃旺旺之類的....噗
謝謝Amelie馬嘛的小禮物
姐姐好喜歡
回家馬上畫了請我上傳給妳

終於~
好感動哩


黃趴這次稍有遺珠之憾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
我會被這兩位活寶嗆到
大家笑瘋了

要謝謝大家這些天的陪伴
我們很開心很開心


回家帶姐姐去書局買文具
看到這個我們兩個
又笑到停不下來
哈哈哈哈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