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42】我做了一個夢~一個好美的黃色的夢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好美的黃色的夢
夢裡有一個黃色的家
家裡有最愛的家人
還有我們最愛的寬闊
久違了


 
知道了這三天的天氣都是有雨的
依舊澆不熄我們出露的心
一路上陰雨綿綿


雨勢時大時小


越接近目的地
心裡頭越是興奮

又來到我們初露就愛上
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在雨中搭著帳
這是我和拔拔的默契
很快地
我們的帳就完成了
咩咩也可以下車囉~
熱一下順道買的晚餐

簡單地解決
咩咩今晚很開心
因為她的PLAYMOBIL帶來開箱

瞧她興奮的模樣

其實我也很期待滴.....

這夜濕氣很重
點一盞燈
昇溫帳內的溫度

一打開有八大包吔~

很有經驗的依序放好在適當的位置
期末考完的小人兒
就讓她盡情地玩

微調一下擺設
知道我在一旁記錄

幫我打燈光
真的好貼心~

一整個夜晚
咩咩玩的樂此不疲
還抓著我們一起角色扮演

這夜雨滴滴答答的下個不停
外頭的溫度低的可以(12℃)
但這溫暖的黃色帳內
卻是舒適宜人的20度

我們一家窩在這個很滿意的空間裡
聊天、喝咖啡、吃夜宵
玩摩比
夜裡幾次吹起了陣陣怪風
已經有萬全準備的拔拔
早已稀鬆平常
安安穩穩地睡到了隔天

第二天一早
看了陽光在對面山頭
心情都雀躍了

趕緊把桌子
、椅子搬到外頭

很悠哉的準備
早餐

這是種簡單的幸福

才一下子陽光就灑滿大地

咩咩起床自己做了早餐


還親手泡了奶茶

在自然的環抱下
享受難得的清靜

以天為幕
一直是我和拔拔的最愛

接受陽光的洗禮

陽光下的它好飽合

襯著樹的倒影
我跟拔拔奮力跑了十幾次
才有這個滿意的記錄

這個微笑燈
從未缺席過

看到它的笑容
惱人的事都拋諸雲外

架上了汽化燈
也有它不同的粗獷


謝謝~手作魂

我很幸運
充份的享受這美麗的黃

我們一起開的耶樓趴~~喔吔

可以說獨享這份超級的美好

謝謝拔拔願意為了我們


我們心裡鬆散
但也....沒停過

午餐時刻
溫度很適宜


但沒什麼胃口
拿了雞絲麵
咩咩說她要當主廚
一旁煮著水
但一隻手直捏著吃
越吃還越順手

花了少少的時間
一餐便完成了
誰說沒有營養丫

輕音樂、輕食、輕鬆的午間時光

這鐵桌一直被搬往不同的地方


辛苦拔拔了
為了他的小公主

哪裡有陰影
拔拔就會搬著它
往涼爽的地方擱

沒搭天幕
那就戴帽子囉

總是要稍稍的防曬一下

小女孩又長高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
好好把握可以跟小人兒撒嬌的日子

好久沒在帳蓬前記錄了...ya

山裡的天空也變化萬千

一會兒流蘇雲
一會像棉花糖

氣溫昇高了
就來點清爽的蔬食吧

我跟拔拔一下子就嗑光光

其它的菜就是晚餐羊肉鍋裡的配料囉

加上拔拔拿手的隨性特調沾醬
我們在濕冷的夜裡
恣意的品嚐了暖心的料裡

生態豐富讓我和小人兒
驚喜連連

夜晚我們就這樣的對坐著
迎合外面的雨聲

就互相拍對方了啦~哈哈

來杯熱呼呼的咖啡
好舒服

晚上睡前的刷牙
拔拔幫咩咩撐傘
看了都覺窩心

下了場不小的雨後
雲開了

好愛這樣的寧靜


有位大哥說過~
在巴黎有種fu....為「精準的閒晃!」
初聽到時⋯哇噻!真深奧
但......這種感覺很不錯

其實雨中露營是很美的
接受大自然給的驚喜
我們家⋯都很珍惜、都好愛
敬~獨特的露營魂!!

最後一天的雨始終沒停過
趁著間歇小雨
我和拔拔立馬收帳
小小一包帶走~開心

好吃的窯烤餅乾
謝謝囉~

謝謝給了我們一個好玩有fu的假期

離開時
山嵐籠罩山頂
美的如畫

露營是開心的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天氣
轉換另一種不同的心境
就有不同的體會
雨後的景色
常給我們超乎預期的視覺效果

我們也很喜歡雨中露營
那你呢?


我相信這個美好的夢
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衷心的希望這個夢永遠保持
保持在我們的美好記錄裡
完~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