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40】超多梗的~2016風箏營
時間過的真快
 年初的 2015風箏營的影像
還歷歷在目
【NEXT-17】重溫孩童時光風箏營(新年交換禮物趴)
很快的就又來到了年底的 2016
風箏營
不只我心中好期待
連小人兒都頻頻確認日期
小小臉蛋藏不住雀躍的表情

 

周五進場的我們
天氣真的降溫了
我們趕緊搭設好帳蓬
把小人兒先安頓好
還好有吃到
黑咖哩提來的這一鍋
麻辣魯味
暖暖胃

超合我味的鴨血和豆腐
真的好吃
謝謝Patterson~

這晚~久些不見的好露友
在聊天吃喝中愉快地渡過

整個就是不想進帳蓬啦~

隔天一早
陸續進來的朋友
一邊搭設帳蓬
一邊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
好不歡樂


終於見到初次露營的芮芮
好穩重、好可愛丫

 有著拔拔在一旁的逗弄
芮芮終於展開笑顏了


好貼心的禮物
謝謝Eva姨
還有郭馬嘛準備的耶誕禮物
(我還沒資格拍她呢)
連我都想要.....噗


用完早餐的小朋友
快快領了風箏
先進行彩繪

這兩小兄弟很有主見的
二話不說開始畫畫

小小的咩咕也拿起了彩筆

沒有桌子畫
也抵擋不住他們想彩繪的心

這就是.....陪伴

喜歡記錄這樣的畫面

小人兒一拿起筆
就隨手畫起小雪人
這畫風我好喜歡

把雪人畫的好可愛

風箏營的主角
大紅風箏
終於出現了
孩子王正在試放呢

童稚的拔拔
先試放風箏
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滿足的回來了

 可愛的CC

豪氣的趴在地上
就開始畫畫了

小姐姐在另一邊
畫了個小女孩

感情如姐妹的芸芸
跟著小姐姐畫一樣的畫兒

每個小人兒都好認真

看著看著
我都被融化了

參加風箏營的孩子與大人是幸福的

很久沒有一家子
共同做一件事了吧

連抱著芮芮都好幸福

專注的畫


筠筠雖害羞
但也沈浸於自我的小小世界中

彩繪完成


接下來就是拔拔馬嘛的工作了

忙進忙出的大人們

在最適當的位置
挷上線

將風箏的尾巴理好

就可以親手讓它飛上雲端

看~飛起來了

小人兒也想立即試試

拔拔~你看
我要準備飛囉

孩子是開心的

開心的是有拔拔馬嘛一起

拿著自己親手畫的風箏

隨風飄揚的自豪

恣意的大笑

全場的奔跑

讓每個人都好開心

看著這小人兒的笑臉

滿足的回眸

驕傲地告訴你
她也辦到了

連在鏡頭後方的我

都超級滿足


這笑容是真誠的

是放鬆的

其實我想跟著她們一起奔跑

一起大叫

或是跟著仰望天空

陪著一起.....
這是簡單的幸福

愛露營的孩子們
連畫裡都看的到蹤跡

中午
有著是主辦單位體諒大人們
而準備的PIZZA車
讓我們不用費心張揚午餐
大夥兒悠閒的用餐
多出來時間
就是愛露營的用心

才休息了一會兒
便看到專業的備料大廚們
為了傍晚的熱炒
開始了動作
明天妹妹~

美麗的Eva
連削蘿蔔都那麼有氣質

忍不住多按了

專業的分工
這次讓我見識到

喂~這位大叔...誤入

好啦~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配料都是當下現洗現切
一切都是用「心」來的

我敬重的萬能昌哥
不假他手的親自備料

而另一邊
葛蘿姐姐的鬆餅time
如火如荼進行著

怕無法即時滿足大家的嘴
找來了暢銷書『
常備菜』的作者凱倫
一起併行煎著大人小人兒都愛的鬆餅

這一盤擺在我面前
真的是要逼屬我
殊不知喜歡甜食的我
這是種折磨嗎~

拍到我都想失心瘋地
吃了它


很開心還好有聞到我超愛的鬆餅香~

滿足所有愛露營的大小朋友

芮芮媽~
妳可以放心了
芮芮已經通過考驗了

好開心在露營結交到的好朋友
小人兒們的感情一次比一次緊密
我真的好感恩


正值濃濃的耶誕節時期
小人兒紛紛出來發著小禮物

這邊的兩小無猜

不需要溝通
自然而然就有默契

拿起了打氣筒
就知道該為下午的籃球對決
準備換裝了

有專車接送的到達了賽場

暗西教練說
比賽前合影


分成成人組和青少年兒童組

挑籃~

看一下囉~

Rose~

我投~

這個下午
讓平日忙於事業的拔拔們
有了一個可以舒解壓力的時刻

聽說跳的越高
壓力越大?!

所以這兩位~
壓力大?!


好帥的拔拔.....(尖叫)

青少年兒童組這邊也很刺激喔

葛格也玩的開心

這個背影
應該迷倒不少
少女的心

盡情的下午

場邊的風景

心中都有一個偶像


怎麼沒下場呢

不自覺的嘴角就會上揚

捕捉場上的英姿



好久沒運動
但奮力的拔拔

真的不是打打樣子的

在球場的總召
帥氣

是體力超旺盛的壯年?!
還拋棄我們...哼

難怪Emily露出驕傲的笑容


暗西教練也忍不住技癢

場邊的賈哥
我就不透露你在......了

可愛的協理

天色已晚又陰天
實在不好對焦....
其實手已酸...噗

這場球賽是激烈的


喚起了學生時代的籃球魂

經過了籃球賽的洗禮
回到營區
大家都餓了
哪知貼心的大廚昌哥
已經著手開始先前訂購的熱炒了


一道接著一道地炒

一次只能炒三份的昌哥

就這樣一骨碌的炒
是昌哥對愛露營各位朋友的心意


原諒我拍糊了
是不捨昌哥的手呀

如此這麼專業的分工分盤

才可以這麼不急不徐再次地完成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謝謝昌哥、明天妹、Eva和Boss
讓我們嚐到不輸飯店的超美味料理

也感謝李博的大心餵食
真的超好吃der~


愛露營的活動
每每可以這麼成功且人人盡興
都來自這些無私的人兒
只有一顆無私無我的心
才有眾人的開心
謝謝你們~




熱情好玩的活動是一個接著一個
晚間用膳後的抽抽樂
讓每個小人兒都亮了眼睛
讓大人都起了童心

小人兒們都好有秩序

並很有禮貌的照順序來

看著孩子們的笑容

我想~
這個孩子王是功臣
thanks~

謝謝就媽特別準備
給小人兒的禮物


小人兒好開心
年底公司一忙
都忘了~~~~再補嘿


這夜~
大家心都暖暖的


清晨第一滴雨落下的剎那
我驚醒了
接著就劈哩拍啦的下個不停
你以為這會阻擋活動進行嗎
答案----→不會
愛露營的孩子都有扭蛋喔

雖是下雨
大家還是依序的排隊

看到扭蛋

扭的是一顆期待的心

我家小人兒扭到她喜歡的

難得的父女照

接著領取降落傘
辛苦元璽和Carol

自己動手挷著幸福的降落傘

終於又有我的記錄了丫~感恩

選著自己喜歡的顏色
這將是帶給別人的小確幸

愛露營的拔拔和馬嘛
每個人都超棒

還有一點綿綿細雨

但難掩大家的興奮之情

三、二
、一
新年快樂

撿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排隊領幸運囉

禮物滿到沒有地方擺放
真可觀~
看的連我都好興奮


辛苦了兩位小幫手

三天都黏在一起的小人兒
聚在一起的意義遠遠大於禮物
我相信
愛露營的孩子
都有一顆體諒別人的心


特別恭喜這八位朋友

獲得愛露營的好朋友們
贊助的加碼禮物

愛露營真的很棒吧~

是你的~
永遠都推不掉...是吧

善良的小姐姐
把禮物讓給年紀小的弟弟

這位怪屬俗~
 請問您找誰呀~~

說到這六位放不開的歐罷

看的出來他們扮什麼嗎?
我只透露一個
小小兵

有人一直在摸魚喔

風箏營的另類泡麵趴
風箏營的昌廚熱炒
風箏營的彩繪風箏
風箏營的葛蘿鬆餅
風箏營的籃球大對決
風箏營的隱藏版打鐵show
風箏營的深夜聊bar
風箏營的小人兒扭扭蛋
風箏營的彩色降落傘
風箏營的交換新年禮物
還有~
風箏營的雨中收收樂

應該讓大家足夠回味整整 2016年惹

很開心、很榮幸
可以繼續有機會
參加2016風箏營
我們家懷著一顆感恩的心
謝謝愛露營的孩子王
有了你們
我們才有如此多采多姿的露營回憶
更謝謝那些無私的朋友們
讓我們的回憶
更增添另一有層次的溫度
謝謝你們
謝謝愛露營

預祝所有愛露營的捧油們
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bye~

期待

NEXT



後記:
雨一直未停
索性就把帳蓬再留一天


隔天的天氣大好
小人兒開心著拉著風箏全場跑


這麼藍的天空
才是風箏營的天空丫


恭喜~
再次乾燥撒收


告別2015的尾聲
希望自己能更溫暖、簡單
期許家人跟朋友們平安健康
一切順心~

bye~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