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女子。女子。GOODDAY 頑納參窩心揪聚
 用了不同的相機
記錄了我們這次歲末的聚會
特地選了這間
女子。女子。GOODDAY
期許我們身邊的親人及朋友
未來都能『 
女子。女子。
 
這個特別有意義的聚餐
只有少少的三個人(頑納參)

一天有 24小時
我們佔據了 三分之一的時間
有時候假日還會不期而遇
相處就比親人少一些
但又比朋友又或者是同事多一些
這緣份不容易呢~
順便起了交換禮物的意念

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最讓人上癮的地方
就是能認真替對方『選擇的心意』
那一份心意~好美




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取的真好

連帶一些周邊也好好
GOOD NEWS~

一年了~吃個飯不為過吧


再不吃~
我都快不認得妳了...噗

毛寶整個沒聲音

林董~這張拍的我喜歡....

我今天點的
TODAY'S SPECIAL

是不是上了年紀的關係
轉性喜歡上吃生菜沙拉哩~

各附上三盤小菜
不知是餓了還是...
覺得好好吃

還有一杯我最愛的康福茶
好久沒有放開大笑了

剪空氣這招學起來
哈哈~

還有剪眼睛~

記得小時候的這個遊戲嗎?
我們再來回憶一下

很快地林董抽到她想要的...恭喜

我相信不管大人還是小人兒
都有一顆童稚的心
想要拆禮物的心情

好美的調味罐組合

如果裝入鹽、胡椒、香料.....就更有意境了

這個好應景
我們家小人兒超愛的...
每次都會貼在玻璃窗前說..好可愛唷
很開心抽到吔

能為別人準備禮物是一種幸福

而我們都獲得對方滿滿的心意

這份心意~會一直存在
林董~妳有很多我的心意了吧

喜歡這個月份的氣氛
洋溢著簡單的幸福

讓我們一起
start a good day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