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給我一片咖了佛的Camping Sky~Soulwhat
 露營喜愛以天為幕的我們
在天氣太好又或者是天氣不好時
著實是需要一頂好天幕
第一次發現她
就深深被她的獨特吸引 
得知她不好取得
這其中又費了些時間
終於讓我入手了第一頂SOULWAHT PAVI RED
還記得拿到的那一天
我和拔比好興奮、好與奮
馬上就帶出去開箱了




看到這個LOGO真的好喜愛
好吧~
我承認有30%喜歡的原因是這個LOGO


第一次搭設
PAVI RED菱形天幕的我們
有點抓不到重點
別笑~

在耀眼的陽光下
閃閃發亮的
PAVI RED
正中我心

這菱形曲線
真的好性感喔~

樹影在
PAVI RED天幕上倒影
讓她成了天然的畫布

山林裡
大大的紅色搭配自然界的綠
好美、好美

我們帶著她參加了 2014 CX3
以紅色為主軸佈置屬於我家的CX3

謝謝神秘人現身
指導我們
把她的優點
一次展現無遺

有了神秘人的指導
爾後的搭設駕輕就熟
你們看~是不是有比較美了

那背脊的曲線
真的太美

夜晚來臨
變身成了尊容華貴的她

清晨時刻
完全掩蓋不了她身上散發的氣質

接著~
一個特殊的機緣
讓我們擁有了
SOULWHAT Outfittering Red 皮型天幕


相較於
 PAVI RED
我們有更多樣化的組合及搭配

因為她的覆蓋範圍較大

對天氣有疑慮時
我們多半依賴著她

又一次深深愛上這LOGO

她讓我們出露時
都會感到很安心

謝謝妳~

拔拔對於每個她
都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每次收帳前
都會先擦拭乾淨
然後曬的澎澎舒服
才會小心翼翼的折好
(我猜拔拔一定不喜歡梅乾菜..XD)
每次拿出來時
大家都以為是新的

常常出現的她

尤其在夜晚
像是森林中的大紅燈籠
超顯眼

頻繁的出露在 2015

有看到那整齊的折痕嗎
這就是拔拔的堅持

好喜歡拍她

善待她
她也會給你不同的驚呼


無論怎麼拍
都美

襯著翠綠及天空
更是獨一無二

只要你給她足夠的空間
她就會回報給你不同的視野
謝謝妳~這麼用力的陪伴我們

不久前
我們如獲至寶的擁有了她

SOULWHAT OutfitteringWing COTTON
一直以來
我們家就少了一頂棉天幕
到了夏天

我們就活像烤物般
只能忍耐再忍耐
沒辦法~誰叫我們愛露呢


她來的正是時候
陪伴著我們家渡過了熱情的夏季
第一次搭設她時
我請小人兒幫我扶著營柱
那時正是日正當中
陽光直射的時刻
小人兒一到天幕下
馬上喊了一句
媽咪~天幕下好涼吔
真的~好涼吔

我們半信半疑的移到天幕下
哇塞~我一點都不誇張
氣溫真的差了好幾度喔~~


那幾天的好天氣

讓我們家成了暫時的屛蔽場所

沒想到夜晚的她
更讓我們驚豔

從各個角度觀賞
都隱藏不了她的光茫

就連耀眼的月光
也搶不了她的風采


有了她
我們有了各式不一樣的天空


有了她
我們有了更舒適的露營

有了她
小人兒們有了秘密基地玩耍

有了她
我們收藏了珍貴的重要時刻

有了她
我們還有了眾人欣羨的目光

有了她
我們有了各種不同的笑聲

有了她
我們造就了不一樣的回憶

一個屬於你自己腦海裡
特別安置的回憶

這頂SOULWHAT OutfitteringWing COTTON

短短陪我們渡過 2015的夏天
 2015的歡樂

即時身處在南國時的她
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默默地盡了她的職責
守護著一家安心的我們

還記得有多少個夜晚
我們一起在 
SOULWHAT天幕下
說說笑笑的歡樂時刻
至少...
我們~
永遠記得

謝謝妳~SOULWHAT!!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