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39】Camping with Santa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家露營真的超隨性、很臨時
不會預先排滿滿
假日有空閒就打個電話
有營區就準備出露
完全走隨意風
但....現在營區真的不好訂
有些是限制周五不能進場
對喜歡露三天兩夜的我們
一點都不加考慮
提前一天進場
才有可以喘息的空檔丫
直到星期五早上
才確定有營區
說什麼都要趕緊出發


耶誕節快到了
去年沒來的及買降臨曆
讓自己期待了一整年
今年馬上買了摩比人的耶誕老公公降臨曆
送給自己
並帶著他們跟著一起出露
整個晚上
咩咩一直詢問
什麼時候可以拆禮物

共有 24格讓我們慢慢拆
(12/1~12/24)

咩咩邊拆邊哇哇哇的尖叫

這摩比人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小但細節處理的很棒

一點兒毛邊都沒有
超精緻的
不愧是德國品牌

腳踏車的輪子
可以滑行喔

真的讓我們愛不釋手

露營就是要有fu丫~


以下是咩咩記錄的喔

可愛的耶誕老公公和糜鹿

夜晚的星星滿天
 
氣溫也還蠻適宜的

近期露營風氣頂盛
這樣子的場景
已經很難遇到了
一家子享受這樣的風景
真的很幸福

清晨的空氣
好新鮮

我跟拔拔愛上了咀嚼生菜的滋味
這次用了不同的淋醬
好吃~


咩咩還沒起床前的大人早餐

等著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
朋友也到了
很慶幸在同一個空間
原來大家都認識
感覺被包場了一樣...棒

咩咩很開心有個小小的伴

可愛的丫傑是個討人喜愛的底迪

很聽話但又有自己的主見
咩咩超愛丫傑的

中午就吃我認真炒的日式炒麵(焼きそば)

雖然簡單
可是裡頭有我加料的日式牛蒡蔬菜捲、生香菇 
營養可是滿分喔


一下子來到了
下午茶時刻
等不及拿了小桌
隨意坐下
簡單的配備
十分的滿足

我們可是有向學的精神
外出總要有點精神食糧

另一頭
咩咩期待已久的鬆餅
她堅持從頭到尾一切要自己來

這份是給拔比的唷~

淋上甜滋滋的蜂蜜
真的滿分

沒陽光的時候
氣溫又偷偷降低了
有薑茶可以去寒暖身

兩個小的就在帳內玩耍
好可愛喔~
(謝謝Jason記錄)

難得忘懷地大笑

說是訓練桌上平衡感

結果底迪也如法泡製
結果
卡~~住~~了~~哈哈

無論什麼
都可以當做玩耍的工具

若有所思是.....??

我們終於有合照了ya~

正在品嚐Riva的暖心薑茶呢~

難得有這麼多的我~

很快天又黑了
瞬間濃霧籠罩
彷若仙境

快快點盞燈
暖暖身子

沏壺茶先備著

我們則是自動圍成一圈
呈聊天隊伍狀~

這樣的夜
就是我和拔比的最愛
美的是視覺
妙的是聽覺
滿的是知覺
暖的是感覺
這何嘗不是
我們想要的簡單人篸呢!!

很愉快地聊天到一半
拔比突然跳起來大喊
下雨了~~
我才回:哪有~沒有丫
剎時聽見遠方傳來
窸窸窣窣的聲音
過了一秒
我沒誇張
諾大的雨滴馬上傾盆而下
還好拔比動作快
才免除我們成了落湯雞的命運
所有的裝備搬進了我們小小的帳裡
帳裡好溫馨
原本大夥兒的肚子都還沒什麼空間
老天要我們快點啟動夜宵模式
才有這麼一段插曲嗎~哈

咩咩在一旁繼續玩著摩比人兒

坐在對面的我
一起互玩著不同的零件
真的好可愛


大家一起陪伴著咩咩畫畫

沒有3C的牽絆
更有多出來的時間
聚在一塊兒
也換來不一樣的空間相處

幾盞暖暖的燈
伴著暖爐的溫度
我們可以感受外頭的冷
卻覆蓋不了我們內心的熱絡
這一夜~我們就這麼窩著


不知從哪一露開始
我們習慣帶著耳塞入睡
有它在的時候
總是能睡到自然醒
飽足的睡眠真的很重要丫


真心喜愛這樣子的偽森林風
讓心好寬廣

從一早就濃露不斷
心裡大約有個底了
但我們還是隨意坐下
隨意聊天
不管外在的環境如何
總能找到相處的方式

還好老天照顧
沒讓我們啟用大黑垃圾袋
真的感謝~


bye~

期待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