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囉】第一次的音樂演奏會
       打從咩咩在很小的階段,她一聽到弦律,沒多久就會跟著哼,而且沒有走音,發覺她的音感很正確,就想著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讓她體會一下不同的領域。到了前陣子,咩咩不經意提起她想上鋼琴課,我們就幫忙找了適合的老師和課程,直接就去上課了,嗯....我覺得啟蒙老師真的很重要,原本有上芭蕾舞,卻因為老師的不耐煩及大聲喊叫的行徑嚇到了天性膽小的咩咩,她就再也不想去了.....,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尊重小人兒的意願,不過這次的鋼琴老師,是個性很溫和、說話慢條斯禮的女老師,我們陪著上了好幾堂課後,決定就是這兒了。 
       學了二個多月,突然收到演奏會的訊息,老實說我有點吃驚,才學沒多久也可以上台演奏喔?! 咩咩還賣了關子,說有一首曲目要給我們surprise,所以練習或綵排時,我都不可以進去。


表演當天咩咩表現的很有自信
但我知道她很緊張
再一次看著她小小的背影

聯合發表的演奏會

小小聲地告訴我
媽咪~待會兒要給妳一個驚喜喔

第一個出場的節目
怎麼每回看著她的背影
心好像擠進一大卡車檸檬的酸

跟老師的四手聯彈
(照片是後來補拍的)

深深地一鞠躬

很溫柔的指導老師

謝謝老師
老師說才學沒多久
有這樣的成績不簡單喔~



希望持續下去喔....^^

隔天
我們提早幫咩咩慶生

她說好久沒有吃燒肉

今天說要烤給我們吃
真的長大了


好喜歡妳笑咪咪的神情

好喜歡妳開心的笑著

祝妳生日快樂囉.....


最後的這一根稻草
讓咩咩驚喜的說不出話來
喜歡嗎?!

終於換我們可以出發囉~
(咩咩組裝完成後拍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