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趣】 郡大林道體驗之美
記得約好久的林道之遊
一直沒能成行
卻在不經意的聊天後
「輕鬆」成行 
馬上申請了入山證
很快地兩天後就核發了

其實我的心情是緊張且期待的
對我們家來說
小人兒的安全一直是考慮的因素
off road更是首次挑戰

興奮的情緒
讓我整晚大腦不得休息
眼睛也跟著起鬨
眼巴巴的等到天亮
前一晚才叮嚀拔比記得撥鬧鐘
想說怎麼還不響
沒聽到聲音還不願起床.....

過了許久
越想越不安
陽光都已經落地了
怎?
馬上跳起來看手機
我的媽呀~7
20
我們明明約好了 7:30在信義鄉的 7-11集合的 ..
緊急打電話告知
別等我們了
誰知電話那頭傳來
沒關係慢慢來
我等你們...
哇塞~太佛心了



到了郡大山的檢查哨
繳交了證件
便有林務局的人員幫我們開柵欄
一入山的 1.5km
就來個震撼
倒不是路況不好
是一種會讓你毛骨悚然
腳底發麻的fu~


很多驚險的路段
我沒膽子下車拍攝
只有糊而已...>"<


路上的大石小石不斷

到了這一段
陽光露了臉


很佩服這兒的工作人員

是如何將這些杉木聚集在這兒

小男生看了就很想攀爬

辛苦了拔比
 46 km的專注


很美~

好幾段都有杉木聚集處

山上的天氣時好時陰

在神木這遇到雙輪越野車隊
真的很佩服
後頭的神木
因安全考量
就作罷了


途經這一段杉木林
夾著山嵐點綴
如同仙境一般


地勢平坦
讓我們很放心的記錄

馬上下車~

好舒服的空氣

請忽略右手邊的小人

像不像拍攝汽車廣告

馳騁在林道間~

當下顯出我們的渺小

到了望鄉工作站
開始張羅今日的午餐


結果一會兒便下起雨來
跟著一群很nice的登山旅人
一起共用室內空間
結束了還自動的整理和歸位
真的很有公德心
望鄉分站前的杉~


看著天色轉暗
我們也得快快下山了
一路上大雨不斷
其實我很擔心
直到出了柵門
我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呼


來到途中專賣梅子的....(我忘了是什麼地方)

又下起了大雨

稍作休息

知道這群人好奇什麼嗎~
原來是原住民徒手殺豬
我們可是觀看了全程
那個豬頭就這樣活生生的落地.....><"


館內有陳設附近的地形
找到了我們今日挑戰的郡大林道(紅燈處)


在信義鄉的 7-11補充能量

看來大家都餓了..

好棒的體驗
好喜歡這張


這就是我們家的
郡大林道首體驗





NEXT

想看影片的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