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野外料理的好幫手~調味罐收納包
外出露營
在烹調時會使用到很多調味料
這些瓶瓶罐罐大小不一
其實很不好收納
有參考過COLEMAN的調味收納包
但就是還要合一下尺寸
或是另外再加買分裝的罐子
所以就一直沒購入
直到我看到了這韓國的露營小物
就馬上買了

它粉亮的顏色
讓人很放鬆
蓋子的部份有網狀的拉鍊袋
一些小東西可以放在這兒
把 10set都放滿如下圖
圈起來的部份是空的
可以放自己較大型的調味料
例如,味增、海苔醬..等
這收納包還有附一個量匙
很貼心喔..^^

裡頭有 10 set 不同種類的分裝罐

這種不怕髒又防水的材質
很適合外出露營的我們

雙拉鍊的設計很方便取用
這拉鍊~好拉

打開後是這樣
整個收納包是有厚度的
可以保護裡頭的瓶罐
四面也都有夾層
可以塞一些分裝袋或封口夾

已經幫我們做的分隔
讓調味罐有自己的家
這分隔可以拿起來
就可以有另外的用途

有三種不同的罐子
右邊我分別裝了醬油、醋、味醂
中間我裝了白胡椒粉、鹽
左邊我拿來放糖、


對我來說
很實用的組合

在野外的它

已變成我們不可或缺的好物

很必須但不起眼到我忘了幫它拍一張

它可以放很多東西
我還放了日式咖哩粉、日式香鬆...等

只要料理
它一定在我身邊
一點兒也不會手忙腳亂

連食用剪刀我也是放在收納包網袋裡

咩咩可是很愛幫忙呢~~


哪裡買蛋爸與花媽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