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p】這樣的人篸~你值得擁有
 我很慶幸從有了想露營的念頭以後
一直撐了好久都沒有放棄
因為它是另一種不同的人生
一種你沒有親身感受就無法了解的
體驗

有人會說露營要帶那麼多的東西
看到整車的裝備要搬上搬下的
不麻煩嗎??
到營地還要搭設帳篷
自己準備食物
不麻煩嗎??
隔天~又要收拾所有的裝備再repeat一次
不麻煩嗎??

是的~
露營是個很麻煩又浪費時間、浪費體力
看似好像是傻子的活動
常常兩天一夜的出露
到目的地時都已經過中午了
搭起裝備至完成
天色也暗了
匆匆忙忙快準備晚上的餐點
隔天可能不到中午就拔營了

偏偏我們就是那傻子
偏偏我們就是喜歡那個把家移到戶外的感覺
那種~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我的感受!!
雖然身體很累
但精神很充實
每個人生活都承受了各種不同的壓力
但來到戶外的家
就不約而同的拋到九霄雲外
我想
那是我們想要追求且擁有的fu~
我想
如果你對它沒有熱血
也不會一次又一次地重覆這個累人的活動

我們是新手
首露的天時
即遇到爆雨加大風
但一點也沒澆退我們的熱情
還回報給我們如此美的夜景和天晴



二露是臨時決定上山的
此露也遇到了新手不熟搭帳順序的我
在午後大雷雨時
差點讓我們的天幕
放風箏去了...
即使我們全濕了~
但~
我們還是相視而笑了

一樣還是回報給我們如此美的夜景和美麗的朝陽








三露到了高峰~
在此行之前
我們這家都是包場(獨露--含此次)
此行認識了一家談的來的露友
第一次有了鄰居~
還是好鄰居






四露也是臨時起意
到了埔里聽爆
這夜也是雨不停
但我們聊的很愉快
小人兒也有一個美麗的假期




五露集合了四家露友去了那羅
那也是第一次集體出動
每家一道菜
讓我們忙的好開心
露友都是熱情且好客的
我相信大家都懷有一顆童稚的心
大家進入夢鄉後
就是我和拔拔的世界了
只是靜靜的望著天空
就好滿足、好滿足






六露到了逸視界
此露是朋友有事
就我們補上了
提前一天進場
讓我們賺到了一天的悠閒
晚上陡降的氣溫與大風
還好我們有準備好禦寒的衣物
也是在這一露
沒在陽光下活動的我(白天都躲在天幕下)
居然曬成小黑人
雙色的差別
讓我真的很冏
但這回憶~
好美




我們目前只完成了六露
但我們對每個出露都歷歷在目
對我們來說
這些我們一起築起來的開心回憶
是未來我們可以慢慢咀嚼回味的點點滴滴

另~
意外地
我們家「初露」的回憶受到食尚玩家368城鄉故事的青睞
得到了特別獎
得了這個獎
我們都好開心
因為我們的人篸
有了這麼與眾不同的回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