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2-25 墾丁發現之旅 Day 3。一生必住民宿(完攻二侖)
 Day3~
我跟拔拔也一早就起床了
一早的天空真的藍的我好愛~
邊吃著早餐邊看著天空
這是我最享受的小時光
還摩托車的時間是 11:30
趁還有空檔
我們又騎上了車車
往社頂公園的方向去
到了華泰瑞苑(最早是蔣公行館,前身好像是荒廢已久的墾丁賓館)
不是住房的客人是無法進入的
但我們從一旁的小路進去
看到了實驗苗圃
這裡往下看的視野很美

如果不是因為騎車
我們不會看到這麼美的景


搭配著藍天

下車好好欣賞


小待了一下~
又繼續往上騎
到達社頂公園前
現在連車子都要收費了
卻發現在路的另一邊有著跟鵝鑾鼻一樣有斜度的草坡
好美、好美的地方喔
騎車就有這個好處
我們就暫停在路邊
坐在草地上
小人兒就玩了起來
我們則是拍拍拍


這裡很像鵝鑾鼻的大草地

隨便拍就這樣

這張是小人兒折紙後的成果

很美的地方位(小燕~妳也太凹了吧)

咩也不遑多讓

這張~有點ㄍ一ㄥ

還是聊天好了

看見遠方有一隻黑色的鳥
但我的長焦鏡放在車子而飲恨
只能用 24-70打了
這樣~一咪咪啦~


應該是黑鶇吧~

待了短短的十多分鐘
我卻在這兒拍到我喜歡的感覺
是不?


小人兒的笑容~好注然~

之後
我們便一路衝下山還車去了
這時
也是我們該check out 的時候了

備註:
我家的GF 3 (咩咩的相機)
就是我在這個第一次發現的大草地裡~掛了
最後拍的照片就是昨晚的晚餐了...


退房後
時間還早
但太陽很大
才知道迪迪是假日中午才有營業
本來還想再去一回
就移師去墾丁starbucks躲躲


二樓望出去的view

拔拔忙著捕捉

我也沒閒著

星巴巴搬了地方後
這是第一次造訪
早上人沒有很多
我們上了二樓
幫小人兒找了個光線充足的位置
讓她們能好好地畫畫
我們則坐在一旁舒服的沙發區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丫?
買一送一吔 ~

小人兒已迫不及待地畫畫了

專注的咧

還好可以在這兒吹吹冷氣


畫到都站起來??!!


還會邊畫邊解釋

這裡真蘇服~

小人兒在跟拔拔解釋畫的內容

這咩咩最近不小心讓她看了一集「主君的太陽」後
她就對靈魂這個主題很有興趣
一直到現在
畫裡都會出現靈魂????!!!!!!!!

在這兒慵懶了約莫一個小時
我們就出發了
去哪兒呢~

這次春遊的主角
也就是我們此行的目的~「海境」
哈哈~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4。我在美麗的海境

去年秋之旅去了第一名的「余水知歡」
詳情請入~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6。值得來住一宿的余水知歡

已經做足功課的我們
知道GPS的位址會走不見~
就先行在格友那把路徑印了下來...
其實還蠻好找的啦~

這條路之後

突然在路的盡頭出現了

趕緊下車拍(其實是看到在空中盤旋的老鷹)

很有fu吧~

哈哈~

我們一路很緩慢很緩慢地開著進去....

桌上有三隻臘腸狗
為什麼咧??

因為海境裡有好多好多的臘腸狗~
每隻都有名牌喔

用餐的地方


海境一邊是山景
一邊是海境

check in 後
最重要的行程就是小人兒的沙灘活動

這兩個小人兒就像大人似的

逛大街哩

我們選擇了臨近的白沙灣

她們超興奮的
在她們的字典裡
海邊=玩沙

好大的太陽

雖然已三點多了
但還是好燙的沙灘


覺得這張我拍的很好~


看到沙
小人兒好開心

一直玩
不理我們

不過她要我們理她
因為她是老闆

認真的問我們要吃什麼

咦~這兩位
是有什麼事嗎??

真的是前輩子的情人
拔拔擔心咩咩曬傷
一直站在背後幫咩咩擋太陽

還不時的用衣服蓋住

丫我咧??

我們正在order...

大家一起~看拜..





跳躍時間又來了

浮著了~

浮著更高了


就跳上癮了~

只有一咪咪的時間

結束了唯一的玩沙時間
趕回去喝下午茶

這~~~~~搜蕊啦

回到了海境
趕到了下午茶
拔拔很悠閒的看著雜誌
但~忘了拍!!!!!!!

吃完了點心
就到處附近走走


去看台當夕照


怎麼拍都好~~~~~帥...哈哈

回頭拍海境


風還是好大

這~~

這兩位麻豆~
POSE是今年流行的是吧?!

還有~

這.....


這看台居高臨下

美~

很喜歡拔拔幫我拍的背影

但我更喜歡這張

就是這個美景~讓我心動了

來了不下數十次的墾丁
居然讓我們連著兩天都看到黃澄澄的大蛋黃
果真要運氣來著~

不同的色調

好像置身在國外

我一點都沒誇張

就是這樣的驚豔我們的視覺

太陽西下後
溫度便驟降了

趕快回屋子裡


原來在餐廳的VIEW 也好美

快沈囉

這是不同的色調...

此時
這就是~人蔘丫....

送大家一張晚上我和拔拔在海境的大陽台裡的VIEW
遠方就是星星的大海唷~
這真的是~~~人蔘丫.....(倒吸)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1 。一直吃吃吃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2。破屁股初花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3。一生必住民宿(完攻二侖)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4。我在美麗的海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