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25 墾丁發現之旅  Day 1 。一直吃吃吃
好像每年這時候都要來這兒報到一下
在咩咩長大有了更明顯的記憶
她在去年就預約了我們一定要帶她再回來「玩沙」
怕會跟春吶強碰
今年還提早了一個星期
住宿也早在去年就已經訂好了
除了每年都會去看一下的海都老闆娘外
我們第三晚入住了另一間在網路上極負盛名的海境

我想我們一家子出去玩的模式
都是隨意走走晃晃
只有一、二個想去的地方外
其餘就是到了再說
出發了再說
別以為我因此而偷懶沒作功課喔~
馬嘛可是有先查了哪些有好評的店家呢



Day1
雖是三月底了
天氣還是涼的很
咩咩很開心的戴上難得的墨鏡
還稍稍的造型了一下...哈

初花囉~
真開薰....^^


當天我們約好九點半在古坑休息站等
在大家都有充分的睡眠之後
也不會在行程中累翻
就一路往溫暖的南國go~



下車伸個懶腰
咩咩因陽光不想下來

表情不是很美麗

等小燕時
吃個早餐先~


這次在林邊交流道下去
在 7-11稍作休息後
便又往恆春走
怕小人兒太餓
中途在台灣牛也就是四學士姐妹的牛肉麵用餐
這時已一點多了
這是我第一次進來吃
覺得就是一碗年肉麵吧



用完餐後
因時間還早
便前往去年也有來報到的白羊道柴燒麻糬
小人兒知道有點心吃
也很開心
去年來到這兒是平日
所以遊客不多
能跟老闆娘好好的聊天
拍了好多照片的我
這次也是囉

進了恆春
首先就會看到東西南北門

快到西門就會看到了這個具環保意識的人氣名店~白羊道柴燒麻糬
相關文章【走走趣】墾丁四日遊 PART 2。恆春白羊道柴燒麻糬

五字真言~

牆上的文字介紹

看起來就好美味~

我想不管來幾次
我的相機都會是滿滿的記錄

這次就在人潮裡
咩咩很專注地看著老闆如何製作好吃QQ的麻糬

比咩咩還專注的老闆
儘管他的面前站了滿滿的人

人稍稍減少了
趕快補拍一下

這是上次忘了拍照的廚房

到底有多專業呢
這火箭爐可是老闆-陳婉玲女士親自打造的喔

把環保觀念實行到日常生活中

這裡很古樸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好好拍的地方~


很喜翻

我們的點心上桌了
是自己去端的喔...


拔拔鏡頭下的我們


小小攝像者



咩咩敲打著掛在屋簷下的鐵片


小小麻豆



還是很調皮~

這樣子的情境
哪來的壓力呢~

想起阿嬤家的廚房



開始搞笑了


老是不正經的一家子
(漏網之照就別看了~我自己都會噴......cc)

好奇心的小人兒
總會到處摸摸問問

離開時還不忘拍一下西門


恆春的
風大到會覺得冷
我們就在這兒磨了一些時間
待到check in的時間到了我們才離開
到了民宿休息了一下
便前往我前日電話預約的迪迪小吃(還只約到五點半...@@)
最近一次已是七、八年前的事了
這期間
迪迪小吃已又搬了一次家了
我們還是按照以往的喜好
點了以下這些
好吃到爆(隔天我們又來吃一回)

明明就三點多才吃了點心
五點半的「晚」餐
我們吃的好開心
乾杯~敬我們這群"轟組"

吃的好飽的這群人
就晃到大街去逛逛
說真的
這時候的氣溫
一點都不像墾丁的三月
風好大、冷到會抖ㄟ
我們在回民宿時
又買了原住民烤肉、魯味、飲料、啤兒
丫不是才剛吃飽嗎?????
今晚就在聊天吃吃吃
小人兒畫畫畫中結束了....
我還記得入睡時
我的肚皮是的...

加碼一下
咩咩的敲打之噹噹下課鐘~



別說我對大家不好~
這~這~這~
獻醜了
羞~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1 。一直吃吃吃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2。破屁股初花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3。一生必住民宿(完攻二侖)
201403 墾丁發現之旅 Day 4。我在美麗的海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