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單車】我真的是轟了~
前晚拔拔為了咩咩的一句話
直接把單車騎去市區裝上後座的舒適軟墊後
兩人就保持高度的興奮


幾經試騎後
覺得那FU還蠻棒的


我想我真的是轟了
拔拔問要不要一起騎車去市區晃晃
順便去換一下該換的零件
而.........我居然答應了










晚上的風涼涼的
一邊踩著一邊看著咩咩的背影(拔拔載著咩咩)
後來拔拔要我騎前面
他不放心
覺得好快就到了市區呢

問了老闆
如果要花太多錢
就乾脆再買一台
可是我的理想是小折
也可收進車廂裡
出遊時可以騎丫~是不?


但~我多想了
老闆說只要稍為整理一下
加強一些配備即可


也裝上了後座軟墊(咩咩兩台都可以坐了)
並裝上夜間照明(很久沒騎了)
這樣就可以出征了.......(想像)

去補充了水份後


我們又騎了原路回家
回程也是聽著音樂邊笑邊唱的
時間也咻一下就過了
這樣的流汗體驗好舒服
一點兒都不覺得會累
我想我們還會有下次的.......哈


回到家後
咩咩很快就把今天的日記畫好了
真的很栩栩如生吔
連馬嘛我都有佩服到.....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