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我的保溫瓶也怕冷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收集馬克杯、保溫瓶和隨手杯的僻好
在每年的耶誕節
我一定會送自己一個馬克杯(通常都是星巴巴啦)
有時看到就會忍不住又衝動
其實就是愛買啦
但我很保護這些杯子
每一個都是我喜歡才會來跟我做伴的呀~

可是總是會遇到自己手殘的時候
常常會聽到鏗鏘的一聲
後面接著慘叫聲
鐵製品只要有摔過
難免就會留下傷痕
都讓我好心痛喔~

去年我看到這一支耶誕節限定款
馬上二話不說就敗了
星巴巴很少會出黑色耶誕款丫
它表面是霧面烤漆的
正想說要小心地好好待它時
突然看到躺在一旁不起眼的盒子
隨手拿起就問威特
她說這是保護的衣服丫
我馬上就買了
原來還有保護套呢~

是不是很美丫
從買到今已用了四個多月了
一點傷痕都沒有
雖然它也被我摔了好幾回
可以隱約的看出馬蹄型的上頭有白白的摔痕....><"
但瓶身是很漂亮的吧?!


這都是它的功勞喔~
保護套是毛線的材質
正面還有織上星巴巴的字樣
說真的~
買了那麼多年
第一次看到星巴巴有出這個周邊商品....讚
當時就只有這個是深色的
其它的都是螢光色系.....我怕怕
剛好黑配紅很大搬丫~是不?


另一面有一些不規則的圖騰
我還蠻喜歡的呢~


穿上衣服後
就是這付帥勁啦~
沒辦法囉~
誰叫它的主人我怕冷
所以
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