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趣】雲科大+猴探井。仳古妮古生日趴

我很少在過生日
應該說我很少吹蠟燭
但今年我卻作了這件事
還作的很開心

在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就到了南投小燕家
這是很久前就約好了(看花燈)
阿姨為了我們的到來
還特地下廚作了拿手的牛肉麵
那入口即化的牛肉
問阿姨這是哪部份的肉
阿姨回她也不清楚
跟賣牛肉的老闆說是要煮給老人吃的...噗赤
我們一到阿姨就馬上下麵了
一會兒
這熱騰騰好清爽的牛肉麵就在我們眼前了~
不過太急著吃了
就只用手機拍了一張
就唯一的一張.....搜力


餐後
阿姨特別泡了私藏的高山茶
還有小燕的黑金(黑咖啡)
老實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入喉的口感
不酸不會卡卡的
我愛~


休息了一會兒
我們往天空之橋散散步去


園外就有用鐵架搭起的一個小鐵橋


小人兒就已很開心


這樣子的奔跑也能滿足小人兒


小人兒就是這麼的知足常樂


這是牡丹還是茶花~


剛入口就瞧見好多各種顏色的花


慢慢地散步著


沒一會兒就到了頗負盛召的天空之橋


小人兒看到好興奮喔


好奇的討論著這橫跨兩座山的吊橋


還蠻有高度的吔


小人兒開心的拍照


當然歐逆組也要來一張


歐逆一團~

我的背影~


這天人還蠻多的
但一點也沒減少我們拍照的興趣


從小咩咩就養成了在外頭一定牽著大人的手的好習慣
即使馬嘛的手拍照沒空時
咩咩也會拉著馬嘛的包包或衣服
這是我苦口婆心養成的習慣


總是心疼這個體貼善解人意的小人兒


人太多只好將就點拍









前方就是終點了~


那尖尖的底部以前是一口井
人在上方看就有猴探井的稱號
後來怕有意外
所以就封井了


這高台的視野很棒


好像可以看到整個南投縣是不?!


哪個角度拍都很美




這時少數的櫻花才開綻放


為什麼要擺這張呢?
這是咩咩幫我拍的
說是在漂亮的花兒前


發覺咩咩也能把我拍的不錯吔~


把她訓練成我的專屬攝影師好了~cc


稍作休息一下


這張也是咩咩拍的喔~
小人兒的拍攝的手法越來越純熟了~


瞧她認真的樣子~


頗有架式吧~


這位小小攝影師


我最喜歡跟在她背後側拍


哈哈~可愛吧


專破斯瞭瞭~


連掉落在地上的花瓣
小人兒都可以很認真的玩


咩咩:
媽咪~妳看,一隻蝴蝶吔 ~


這是天牛~


小妮子就看到喜歡的就拍起來


小的拍~
大的也拍~


這面橘色的牆很跳tone


拍起來很顯色吔


出了天空之橋
漫步在小路上
發現了驚喜的風景


好美~


還有這片私人的茶園~


原本要拍清新的fu~
結果小人兒硬是要擺自己的pose......><"


應該是這樣啦~


回到小燕家
還有這個「單純的蔥油餅」
真的好吃,我喜歡~


小人兒發現這個舊式的電話


很新奇的把玩著~


自拍一下~
一直聊到很晚我們才想到要回家
外頭還因為燈會而塞車呢~


隔天
本來是要去賞櫻花的
無奈天公不作美
東西都採買完成了
卻聽聞山區已經下起不小的雨了.......XD


東西都買了怎麼辦?
只好搬來我們常去的地方野餐囉


咩咩小心翼翼的拾起一朵小花
開心地跑來面前
媽咪~這朵花送妳,生日快樂!!


小小的花兒有著滿滿的心意
真的好美~


好溫馨的感覺
我都要哭了啦.....


一會兒小燕就到了~
我們開始船ㄍㄟ西....


上好的紅茶快好了唷~


小人兒也沒閒著
隨意的在草地上畫畫或躺或坐


安拔拔是最佳媬姆


桌上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小人兒舉起畫板展示她們的成果


一下子
安拔拔的身上沾滿的鬼針草
小人兒的傑作
還很得意的咯咯笑~


小燕特地回台中
烤了一個紅茶戚風蛋糕來慶生
許願中......^^


就是這個~
吹蠟燭囉....


我們在這兒享受著現煮奶茶、新鮮的蛋糕和傳統美味的小吃


小人兒不時竊竊私語著~


在外面野餐也是好開心~


只可惜沒有櫻花~


如果可以如願在櫻花樹下野餐著
那真是完美了


這兩個一直很開心的聊天~


雖然是陰天


但我們好ENJOY這樣的氛圍


小燕~
妳很愛香蕉厚~
一直拿著!!!!


謝謝妳的蛋糕
好好吃也好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