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9- 幼兒園大會師-南元農場(6Y6M)

剛從墾丁玩了四天回來
照片都還來不及整理
這個星期馬上又是咩咩的幼稚園畢業旅行


小人兒很重視這次的活動
一直提醒我們集合的時間和注意的事項
(小人兒對於老師這個名詞,真的很有威嚴)
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
集合時間是六點半
六點四十開車
我們約六點半就到了
這次有四台遊覽車喔


看的出小人兒的開心與期待吧~


大約八點多就到目的地~南元休閒農場
我看到這陣仗有點嚇到了
原來不是只有咩咩的學校
是天主教幼稚園大會師
我想今天有得玩了
在場的我看到了不下三十台遊覽車....@@
一字排開還真有氣勢
可惜我忘了拍~


下了車
馬上集合整隊
人數真是多到一個爆....


那天的太陽絲毫沒有怠隋


一看到沙就想玩


整個就是燒丫,
連笑都有點勉強


這樣子的氣溫,
老實說連大人都會受不了


硬擠出的笑容



眼睛都睜不開了


還有進場呢~
由於人數太多,
分成兩個梯次,
這裡是第一梯次的小人兒們~


進場囉~


很多的爸媽還有帶更小的弟弟和妹妹~


小人兒認真的神情~



有團團和圓圓帶活動喔~


小人兒多high丫~


繼續踏步著~


小人兒律動課開始~


瞧~大家都跳的很起勁呢! 


猜拳~


輸的人幫贏的人按摩~


天氣很熱,
但小人兒玩的不亦樂呼~


換了第二個遊戲~


老師吹哨子後,
報紙就要放在地上踩,




然後鱷魚就會來抓沒在報紙內的人~


第一回合大家都過關了~


一起歡呼~


很多人都撐不住跑出來了~


有看到報紙變成一半的面積而已嗎~
不曉得是在整誰呀...^^


到最後,
只有 1/4的報紙而已~
很多爸媽都只有一隻腳踏著,
另一隻腳懸空~


真佩服右手邊的媽媽~
自己抱小人,
然後爸爸在一旁拍照~


我應該抱不起來~


我看到都腿軟了~


再來就是唱遊時間~


拔拔很賣力~


絲毫不輸小人兒~


開心~


但天氣還是很炎熱~


拔拔很認真的記錄著呢~
但我在一旁也沒閒著,
我在記錄拔拔和小人兒~


中場休息~


真的熱暈了,
頭髮都濕了呢~
拔拔正在幫咩咩擦擦臉~


補充水分~


雖然,
我跟拔比都快熱轟了~
但咩咩開心,
就也甘之如飴!


全身大汗的咩~


大量運動後,
趕快補充一下甜食~


放空囉~


這樣的天空好美~


跟班上的同學~


小女生就是一個卡哇伊~


中午放飯時間到了,
菜色很不錯唷~


吃飽後,
咩咩沒力了,
只得坐著休息~


還用濕紙巾當成口罩在玩呢~


跟拔拔在玩,
我看軟了吧~



後來我們到餐廳有冷氣的地方休息~


沒一會兒~
咩咩就睡著了,
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任誰都會累的吧~


雖然很熱,


但都值得啦~



後記~
咩咩就一直睡到要上車的時間,
半夢半醒的走了一半,
還讓拔拔抱上車,
到了車上,
我們就整個不醒人事了~
再醒來時~
已快到幼稚園了..cc
下了車,
咩咩問我~
馬嘛,
我是怎麼上遊覽車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