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聊天。田樂一聚

 直到接近晚餐時刻,
我們都還不曉得要去哪裡覓食。
腦中突然出一個名兒~田樂,
是丫,
這家是已經想了很久卻一直沒有去過的人氣店。
沒想到平常時期,
連停車位都那麼拉key~
就停巷子口呢~
看了很多部落客的介紹文,
到親眼看到才知道,
原來真是小小的一間~好可愛!
連招牌也很迷你~


今天真的應該要帶相機的,
全部都是手機手拍的,
畫質就勉強大家一下囉~


來到二樓的小閣樓,
是半露天的,
擺設的是小一號的桌子和板凳,
很適合小人兒的身高~


我們選了靠牆壁的四人位置,
是很有年代的小沙發和茶几~


旁邊還有提醒我們要愛惜的memo~



我還蠻喜歡這牛皮紙的menu~正面


反面~


座位的
牆用粉筆畫製的菜單喔~
簡單明瞭...


餐具、水、紙巾都在一旁,
可以自由取用~
另外還有這漢堡套袋ㄟ~


我們點了兩個加了D套餐,
這田樂小沙拉是位居沙拉榜第二的席次~
醬是徧日式味增和風味~
不是很酸、帶著微甜的口感,
正得我心~


濃湯也很濃郁,
不輸我吃過的味道呢~


這唐揚雞塊讓我想起了墾丁的一家風味菜喔~
很軟嫰、夠味,
喔伊細捏~


第一次來的我們,
我選擇的是田樂牛肉堡,
小燕的是青花起士牛肉堡~
這個是我的...^^
我喜歡它麵包的口感~
手工牛肉很紮實,
那一片大香菇是燒烤的,
咬下去時很啾細~


青花起士牛肉堡~
是很清爽的起士,
牛肉體是一樣的~
還不賴~


我們邊吃邊聊,
聊到來告知打烊的時間已至~
我們才驚覺時間用飛的?!
下樓時才拍了照。



用手機嘿~
請笑納..cc


怎麼拍都很美~


俏皮的歐逆*2枚....


硬是要拍的二位歐逆~


我想這裡很適合拍~
放空的fu....


一樓要上樓梯處,
有這麼的標語,
我們卻忘了拍一樓..



小而美,
但我好喜歡這種有溫度的建築.....


好開心的聚餐,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