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6。值得來住一宿的余水知歡

這次的秋之旅,
對於住宿我們沒有特別高的要求(因為有小人兒當然乾淨就是首要),
就是上網做做功課、看看評價而下的決定,
而平常看到電視或網路上有口碑的,
我也會一併做一下記錄,
這次的余水知歡,
其實前身是真柄老舍,
難怪我有點印象,
在台灣101個故事裡有介紹過喔....
是小燕馬嘛的提議~
也是我們家第一次入住沒有電視及wifi的民宿。
原本還擔心是否會有無聊之慮,
那小人兒呢?
沒想到真的是我多想了~
當天的行程是很隨意的,
隨意到我們抵達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一轉進小徑,
一旁就有用鐵鑄的余水知歡......


管理員帶我們熟悉一下環境,
我們把行李放好了以後,
我便趁沒人時對著房門口的落地大窗拍了一下....


最喜歡的是這個二樓房門外的小角落~


從二樓向下看....


二樓一共有四間房~


是不是很有感覺丫~




我像個知青嗎?!....cc


在一樓的轉角處,
有面書牆,
擱盞立燈,
好舒服喔~


這是大廳~


我們準備了一些泡麵和乾糧,
就當是今晚的晚餐~
雖然吃泡麵,
但覺得很好吃吔....


兩個小人兒一直手舞足蹈著,
說是要讓我們看表演~


屋內會有一些真實的植物擺設~


每個角落都是最佳的背景喔~


好吧~
我承認馬嘛是有點自戀啦~
忍耐一下啦.....罷託~





欣賞完自戀四連拍後~
這小人兒堅持請我拍下這一張~


這個空間是很放鬆的....真的!!
隔壁有一個長桌的區域,
那裡有一群女生品著紅酒、聊著天,
這個空間是熱鬧但互不影響的~
我們就這樣聊到深夜.....


隔天一大早天才剛亮,
我就起身了~
想趁著房客都還沒起床時,
好好的替這一個美麗的地方記錄一下,
原來我們昨晚抵達是錯誤的,
這個地方好.....哇......哇.......哇.......
早上的氣氛是寧靜的,
那種味道我到現在還在細細回味著~


早上的感覺完全不同於夜晚,
這天的早晨,
天空下起淋著會濕的細雨~


只好先窩在室內拍拍的我~


雖然外頭下著雨,
但總抵不住內心雀躍的我~


每個角度、角落,
我都認真的看過一回~


大門進來的廊...


門口放的聽說是昨天半夜才冒雨抵達的三人環島小組,
是三個女生喔~
好欽佩她們的勇氣和毅力~


門口擺放的木椅,
看著看著竟讓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屋頂上的花,
盡情地垂吊不畏晨雨~
只可惜太高,
好想正面拍它的美~


隨著天漸亮,
剛剛綿綿不絕的雨居然停了~


自然光線的襯托下,
更顯得出它的悠靜~


彷彿時間都靜止了~


讓我反覆地在這個空間裡逛逛都不覺得無聊~


我想~
這就是慢活的目的~


透過我的文字可能無法那麼強烈~


但我在這裡~
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好自由自在的空氣~
大大的吸了一口....


余水知歡裡有很多原住民的圖騰和擺設....
色彩都很多樣~


坐在我最喜歡位置,
看著眼前的風景.....
看不到對不對?
別說我對大家不好,來~


一點都不跨張~
這就是我眼前的余水知歡後山風景一~

風景二~

風景三~

風景四~


再來就是前院的囉~
有沒有很下克~
真的是原汁重現~

風景二~
一直在變化的海面....

風景三~
言語說不出的美...

風景四~
好似在仙境~

風景五~
每個角度有不同的FU~

風景六~
前庭的小魚池~

風景七~
我好喜歡這個角度拍攝~
好美~真的好美~


前面有一個不小的泳池,
不過前晚剛下一場大雨,
所以,
只蓄水到一半而已~


從側面的角度看這棟民宿~


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
讓我們房客觀看到最美的景色,


是不是?是不是?!


好美的光影~


抬頭一看,
就是蔚藍的天空~


給房客使用的簡易廚房~


這裡的氣候真的是千變萬化呢~


沒多久,
太陽公公酥醒了...


一整個掃除清晨的雨氣~


陽光的威力太強,
就把簾幕拉下來。


陽光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僅天氣的變化,
連窗外的景色,
也讓我讚嘆不已~
終於了解為什麼人人都說台東是個美麗的地方....


如果能讓我待在這兒一段時間,
好好的放空一下...
真是好棒好棒的恩典~
是不是?!


看到我們臉上的笑容,
就知道在這裡是有多開心丫~


小人兒玩的 HIGH..
連大人的我們都玩開了~


仙境就要來吸取日月精華嗎?!...哈哈


那再來自戀一下~



咩咩把這兒當成自個兒家惹~
跑上跑下的....


無壓的聊天,
伴著外頭的美景~
人蔘丫~


這個笑容~好美是吧~


如果說這是我們的家~
那也不為過,
有沒有這麼自在丫.......
有!!!


能跟家人、好捧油一起在這兒渡假~


真的很美好~


歐巴桑寫真來囉~





這個空地,
是小人兒的舞台~


一支又一支舞地跳~


pose滿滿~


安拔拔很認真的記錄著喔~


看到小人兒的笑容,
那才是真的~


行李已在車上的我們,
還不忍心就離開~


在門前就又玩了起來~


很有FU嘛~


開心的一宿~


幸運的我們~


能一起結伴出遊~


這裡沒有電視~
沒有現代的緊湊,
但我們~
卻有著滿滿的開心的記憶.......^^


這裡~就是這麼厲害......


厲害到我們又飛了起來~


開了一段路,
我們居然遇到了昨晚沒有看到的三位卡打車的主人~
我開著窗~
大聲喊著~
加油!妳們好棒!


回到家沒幾天,
剛好看到非凡新聞台的節目,
介紹一生必住~全台十大必玩民宿,
何其幸運的我們,
住了第一名的民宿ㄟ.....
事實證明~
隔了半年,
咩咩看到我在整理照片, 
我順口一問~
咩咩~妳覺得我們上次去最好玩的是什麼?
咩咩回~就那個跳舞的民宿丫...
好好玩喔~媽咪,我們再去那兒住好嗎?





待續......

相關文章: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1。駐足美麗的多良車站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2。好好拍的台東兒童故事館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3。令小人兒驚喜的杉原海洋生態社區:(富山復漁區)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4。令人驚嘆的台東黑森林公園~琵琶湖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5。都蘭紅糖文化園區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6。值得來住一宿的余水知歡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7。宜灣卡片教堂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8。I SEE YOU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9。駐足最美麗的豐源小學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10。龍鑾潭自然中心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11。大灣沙灘
【走走趣】 雙東厚厚遊 PART 12。探望老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