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物】粉紅人妻CPU俱樂部的CIPU喜舖包(B-Bag+CT Bag+B-Bag 2.0)

是的~
我不小心又入手了CIPU B-Bag 2.0 牛仔很藍,
誰叫CIPU又出新款誘惑意志不甚堅定的我丫~
先來開箱吧~


B-Bag 2.0系列的收納袋改成可以肩背的,
又大大的提高了實用性呢~


CIPU的專屬LOGO, 






CIPU B-Bag 2.0又比之前多了很實用的好東西,
1.輕簿防水墊 50*70
2.可拆式胸扣
3.伸縮扣鍊
4.萬用單層包(附背帶)


內裡跟以往不同的是黑色CIPU LOGO的壓印,
還有一個D扣環~(沒拍到....><")


CIPU B-Bag 2.0 牛仔很藍是法蘭絨的質地,
也是很舒服、柔軟的空氣包喔~


我最喜歡的蝴蝶結....CC


咩咩一看到伸縮扣鍊便說~
馬嘛,那是我的吧??


低調的內裡~


萬用單層包裡頭也有一個大大的粉紅LOGO~


還有還有~
CIPU B-Bag 2.0新增一個B1秘密夾層,
馬嘛把一些還未用到的配件, 
先放置在這兒~


好吧~
接下來就看一下CIPU B-Bag 2.0 牛仔很藍出巡的照片囉~


很低調的....


隔天牛仔很藍就到了溪頭視察,


這是牛仔很藍在我背上的模樣~




咩咩背的是馬嘛的單層萬用包,
也很可愛吔~




我們是 228三天假期來這兒跟人取暖~(爆多人的)


咩咩好開心地說,
馬嘛我背起來是不是也好漂釀~


很得意的表情~


拔拔背起也很美ㄟ ~


哈哈,
就是想要牛仔很藍也入鏡.......噗~


同場加映~




丫捏~


好啦~
我承認這是前兩個月才買的桃紅 CT Bag...


很愛它的大容量,
可以塞的下我和咩咩的外出物品~


這些包都跟著咩咩一家三口子上山下海呢~


這是保證卡喔~


CT Bag的配件~


CT Bag附方是雙層萬用包喔~


CIPU喜舖包其它出巡的畫面.....




今年 2014年的元旦五月天演唱會,
我們正前往這次2014 CIPU WALKER也有去過的地點~
世運主場館~


我跟拔拔都各背了一個喜舖包,
演唱會在主場館(室外),
怕天氣及咩咩肚子會餓,
所以兩個包包都塞滿滿~


每人一個保溫壼~
就三個了......


哈哈~
我背的點點B-Bag...


平常上班時~
我的CT Bag~


平常的我也是保溫壼不離身呢~
CIPU喜舖包的大容量,
讓我可以都隨身帶著走~


過年前的一個冷氣團報到,
我們居然也跑去山上跟著一起.....冷~


不過這個桃紅CT Bag好搶戲~


好搶眼喔~


經常穿的黑嘛嘛的我~
有個亮色在身上也比較跳色~


是不是很好看呀~


好想幫桃紅拍好多照片~


此時的咩咩, 
受著腸病毒口腔內破了好多傷口的苦,
馬嘛只好點個冷豆花讓她解解飢...(在冷氣團來時...@@)


偶而我的小桃紅也會出現在這兒喘口氣~


優閒的享受一下~


晃三峽老街時~
當然要出動我的小迷彩囉....


來到了墾丁的AMY's....


大街上也要來一張~




在海生館的點點~


看著企鵝的點點~


在大太陽底下的點點~


點點在山峰....



點點出去拍鳥囉~


林口的小迷彩~


三義的小迷彩~


墾丁大灣的點點~


台東兒童故事館的小迷彩~


台東琵琶湖的小迷彩~




台東海演公園的小迷彩~


伯朗大道的小迷彩~


屏東龍鑾潭的小迷彩~


連雨傘也都掛在小迷彩上喔~


一直很想拍它~


鵝鑾鼻公園的小迷彩~




烈陽下的小迷彩~


古坑福祿壽觀光酒廠的小迷彩~


古坑橋上的小迷彩~


雲科大的小迷彩~


天空之橋的小迷彩~


猴探井的小點點~




在拍櫻花的小迷彩~


同時出巡的小點點和小迷彩~


就愛拍~


這樣馬嘛就有更多的手去顧到咩咩和拍照~



喜歡這背著喜舖包的背影~


這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子平常的趴趴造和喜舗包~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