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 5m] 真的是寫生

馬嘛有感受到咩咩最近有了解什麼是寫生,
每次出遊回到家中,
我都會陪著咩咩試著把今天看到、腦中深刻的記憶畫出來,
下圖是馬嘛生日那天,
我們一同去野餐趴~
咩咩把那天的回憶,
用畫筆呈現~
有看到中間偏右有個蛋糕嗎?
那就是小燕馬嘛親手做的慶生蛋糕喔~
上面真的有插一根蠟燭...^^


附上那天的照片,
讓大家想像一下~


這畫是我們去妖怪村的後面住宿區,
看到原來台灣也有「合掌屋」吔 ~
咩咩就畫了下來~


我說的沒錯吧~
真的是合掌造的屋子吧.....CC


這位是在妖怪村裡的店家姐姐,
她在販賣自動吹泡泡的機器,
為了吸引小人兒的注意,
她拿了一把扇子~
搧著吹出來的泡泡,
我們只是路過,
沒想到咩咩的記憶這麼深刻~
她畫完成的時候,
我還問她~
為什麼姐姐一手拿扇子,
一手要拿「吹風機」呢?
她回~馬嘛,妳忘了喔?!
我們今天在妖怪村看到那個吹泡泡的姐姐丫~
(重點連姐姐穿黑色的絲襪都有注意到ㄟ)


我馬上去找有沒有拍到這些照片,
看到照片,
沒想到咩咩把日本浴衣也畫出來了~
小人兒的觀察真是仔細......


這是明山森林會館,
咩咩畫了兩間有房號的房間.....



這是今年過年時,
帶咩咩去買新衣服的陳列方式,
我們買下了這件~
被咩畫了下來,



我覺得表現的栩栩如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