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4M】雲科大。放空
初四那天的下午,
天氣特好、風吹來特別舒服,
一時興起,
帶著咩咩就到雲科大的校園內~納涼,
搭配著暖暖的太陽光,
在草地上平躺的感覺好舒服喔~


在這諾大的校園內,
只有三三兩兩的人,
我們一家子擁抱了整片的綠地...


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這時候的陽光讓馬嘛我忍不住一直按下快門~


看咩咩的臉就知道,
不輸在自己的床上喔.....起摸己!!


這小妮子好喜歡在拔拔的身上撒嬌,


咩咩笑的好開心喔~
小朋友的天真真的好美!


小人兒真的把這兒當自己的床,
直嚷好舒服、好好玩喔~





視野真的好棒~


自己還玩自拍,
請我幫她看角度呢~


心情一整個大好~


怎麼拍都美~


我也要~





咩咩輕鬆到把髮飾都拔掉了,
今年是馬年,
這幾天我都幫她挷上馬的小髮飾.....cc


這天的夕陽還有耶穌光呢~好美....


仰望著天空,
大力的吸一口氣,
我聞到了自由的味道~


那你呢?


這幾天剛好是強烈冷氣團報到,
好想念這樣不冷不熱的陽光和微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