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ilycoco 手機保護殼 豐富你的行動生活

很開心馬嘛能參與此次的體驗活動,
馬嘛參加的型號是IPAD MINI一代,
我家的IPAD MINI一代已換過兩件保護衣了,
之前都是在網路上訂購的,
有些品質參差不齊....
最後都用不了多久就壽終正寢了.....@@"

就這麼剛好,
看到Lilycoco—豐富你的行動生活 的活動毫不猶豫地報名.....
收到時馬上就打開了信封,
哇~這個紅好美啊...


這是反面~


這真的出乎馬嘛的意外,
這保護殼的品質也太優了吧....


它的紅是屬於低調的紅,


介於正紅和桃紅的中間,
正是我屬意的顏色....


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一共有多種功能~
<Lilycoco Multiple! 多功能皮套>

自動休眠/喚醒功能 
輕量材質,外出攜帶無負擔 
多種站立方式,輕鬆享受娛樂生活 
加襯內厚,保護更完整 
防滑把手設計,使用更安全 
內側多層隱藏式卡夾,攜帶卡片更方便



輕量材質,外出攜帶無負擔
採斜布紋織法更顯質感~


俏皮又活潑的LOGO~


背面的設計與質感一點也不馬虎,


左邊是還穿著舊衣服的IPAD MINI(其實邊邊角角都已經裂了), 
右邊則是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


準備要穿上新衣服了....


剛剛好合身呢,
一點都不笨重,
拿在手上很輕巧....


越看越覺得美~



加襯內厚,保護更完整
馬嘛是個很愛惜物品的人,
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的加襯內厚功能,
能讓精密的三C產品,
保護的滴水不露~
這點,
讓我很放心~


無論哪個角度,
看起來都很美~



自動休眠/喚醒功能
有這種功能後,
不用再擔心忘記關掉而浪費電源...惹


內側多層隱藏式卡夾,攜帶卡片更方便
這個功能,
讓馬嘛我鬆了一口氣,
有擺放卡片的地方,
有時候外出就不用多帶包包,
也不怕把東西搞丟了....


防滑把手設計,使用更安全
相信很多人都有像馬嘛的經驗,
不知怎麼地,
手機或IPAD轉眼間就在地上了....
這常讓粗手粗腳的我傷腦筋,
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的防滑把手設計,
讓粗手粗腳的我、沒什麼力量的咩咩
以及常坐著就上網的拔拔有更好的工具可以防止它滑落.....


多種站立方式,輕鬆享受娛樂生活
這個功能,
真正中了馬嘛的心頭好,


它的工學設計,
讓它在站立時,
完全是穩如泰山地,
絲毫不會有搖晃的情況發生....


從側面看它,
也很美吧~






整體讓人感覺好時尚啊~



輕量材質,外出攜帶無負擔 
馬嘛外出時,
一定是大包包待命,
咩咩的必用品及馬嘛的私物就佔了很大的重量,
IPAD帶出門也是必須的,
能夠以輕質的重量,
讓馬嘛不再增加負擔~
這個~優!


接下來就是咩咩的時間了~
我們家的IPAD MINI的主人其實是咩咩...
所以有一部份的時間都是咩咩在使用,
另一部份的使用者是拔拔...
因為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 很輕巧,
就算咩咩是下列這種姿勢,
也不會造成負擔!


看的出來我們家對於紅色系列的物品,
特別鍾愛吧....


咩咩使用了 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後,
直嚷著~馬嘛,這個好方便、好好用喔~
我的手手不會酸了~


何況,
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站立時,
很扎實,根本不會東倒西歪的.....
而且~
咩咩還是把IPAD MINI放在軟軟床上喔...
這個支撐度,
真的有被馬嘛我驚艷到~


有很多小遊戲是必須小朋友的雙手一起併用的,
之前咩咩常把IPAD MINI摔在地上,
因為小人兒,
常常因為雙手要滑頁面,
而發生諸如上述的慘案...


有這如此方便的功能後,
我相信它日後「躺」在地上的機會,
應該不多了....


瞧~咩咩使用的情況,
她從內心發出「狠讚」的評語呢~


我不是個用三C打發小孩的馬嘛,
都是特定時間或假日時才會用到,
有了這個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
我想咩咩使用上,會更加地靈活自如....





同場加映:
當天晚天,拔拔照例在使用IPAD時,
邊使用~邊喃喃自語地說,
這個新保護套真的不錯ㄟ...
過了一小時後,
拔拔:馬嘛,妳這次換的這個保護套很棒捏,
有質感又輕,還可以保護我們的IPAD....
馬嘛:現在你才發覺喔,我選的吔~哈哈

謝謝Lilycoco iPad mini 超輕巧多功能斜布紋側掀皮套
給我一次被讚美的機會....CC

想要跟馬嘛一樣有個時尚又輕巧的皮套嗎?
這邊請~

 Lilycoco—豐富你的行動生活
  賣場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