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 食記]


約了小燕馬嘛來交換一下記憶體,
小燕馬嘛選了這間日式的義式餐廳,
COPAIN~!!
這裡是一店~


短短的兩三步又開了二店,


說老實話,
距離我家只用走的就可到達的COPAIN~
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這樣子的大片落地窗~


我喜歡這樣子挑高、寬敞的氛圍


乾乾淨淨的~


這個小角落,
視覺就很舒服~


我們坐的是最後靠窗的位子~


還不賴~
我喜歡..


我們點的是卡波那拉蛋汁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右上)、
培根鮮蔬奶油義大利麵(左下)、
新鮮牛蕃茄羅勒葉比薩(右下),
加五十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多了一份當日湯品(當天是蕃茄湯)和飲料...
後來,因為小人兒~
我們加點了一份焦糖輕起士蛋糕...好好吃ㄟ ~
它的餐點偏日式較清淡的口味,
蠻適合和小人兒一同來品嚐的....


這家店很簡單,
卻有很多小巧思~


窗台的擺飾~


我好喜歡這樣子的~綠!


有一點童心~


這空間讓人家有放鬆的感覺~


更喜歡琺瑯材質的用品~





不知怎麼地~
就是對這樣灰藍的顏色有種特別的喜好~


這半身櫃我也愛~


這家店的廁所,
真的有用心~
擺放了許多貼心的小物品...
令客人覺得很安心吧~


這是家讓人放鬆的店....


有沒有可愛丫~


它的價位很親民~


有機會也來吧~
這張是怎麼了....
糊成一團~



Copain Italian fine food 義式厨房コパン 
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55號
No.55,Darong W.St.,Xitun Dist.,Taichung City, Taiwan 40758
TEL 04-2328-5686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最後點餐14:00)
晚餐:17:30-22:30 (最後點餐21:30)
公休日:每周一為固定公休日,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二也為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