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30-[KIKI。聚]
 Estela每年都會找時間跟我們聚餐,
今年早在她還沒回來就已經喬時間了!
不過~
我今年卻是第一次跟她吃飯,
年終總是有很多的節目阿~
往年都遇上跟小人兒的耶誕趴衝突..
所以~

但我很開心~
終於有空檔囉...

我們原本約的是另一家餐廳,
等到我們可愛的美意已經在裡頭坐下來了,
我們才臨時變卦,
害她糗了從餐廳裡裝的若無其事的走了出來...



讓我們變卦的就是這間...
KIKI RESTAURANT 
老實說KIKI來台中這麼久了,
我都還沒進去嚐鮮呢~
因為老是外頭一大堆人等著排隊~



可是~
另一家分店~KIKI THAI
倒是已經先品嚐了
還不錯吃唷~

我們一共是五位,
但我們卻點了八人份的合菜,
連飲料也是~
白飯更是有三人吃了兩碗~
真不知當了馬嘛後的實力,
真是堅強到破表....




難得出來當然要大口吃肉囉,
來看一下我們當天的菜色~


鳳梨苦瓜雞~
我不敢吃苦瓜,
更別說它的湯了~
但這湯真的好喝,
完全沒有苦味喔~


水煮魚


鳳梨蝦球


干扁四季豆


這道名字我真的忘了~
但是這道菜卻是最先掃光的一道,
真的令我驚驗~
我們這些馬嘛,
可是連它的湯汁都沒放過,
立馬又補了白飯來和著下肚~


蒼蠅頭
對我來說真的是好辣的一道菜,
可是很夠味喔~


我也忘了它名字,
好好吃


梅干扣肉


老皮嫩肉
聴說這是店內人氣第一的料理,
這~真的有嚇到我,
好吃~
真的好好吃~


腐乳空心菜
相對於其它口味,
這就稍嫌淡了一點~


五更腸旺
每道都是可以讓我們的白飯杯三口的實力,
真的不是我愛吃~


烏梅加雪碧
很特別的組合


就這樣~
我們幾乎全掃光了,
唉~





話說我們當天這一群女人聚在一起,
五張嘴停都沒停過,
不是吃,
就是一直說話~
時間呈現加倍飛快的速度,

結束的時候都快 10點了,
我們走到了停車場才發現~

居然忘記拍照了,
泥砍砍~泥砍砍~
只好就地在歐暗暗的路燈下~
將就一下,
但是這時候的美意,
已經吹著口哨~回家了..
殘念~
只好..



(我很有誠意吧~
)



KIKI RESTAURANT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話:04 2319 6363
服務時間: 11:30–15:00,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