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村上慢步]




我覺得老天爺一定是聽到了我的心聲了~
這裡~已經完工很久了,
一直覺得這裡是個很美很安靜的地方,
可是就讓它靜靜的荒廢中,
感覺真的可惜了.....
 
不久前~
拔拔發現開始有一點點的不同,
趁著假日午後,
帶著小人兒就來到了這兒~
我喜歡這招牌...
很有我的fu~

它位於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的二樓~
整層都是~
這棟建築物的外觀是由清水模、清水磚建造而成,
因此還獲得「台灣建築獎」、「國家卓越建設獎」雙料冠軍.....
感覺好安靜、好日式~
 
好不容易,
我盼到了~
覺得這裡一直沒有個早午餐、能放空的空間是個可惜這地方,

咩咩說這個門好輕呢~
其實這時候的村上漫步,
尚未對外營業,
不過,
老闆卻請我們進去坐坐....

一進門就望見這一角~
 
吧檯的前方還立著兩張鐵製的長腳狗狗皮椅
 
還有這個臨著大面落地窗的原木長桌,


瞧~是不是很美~
 
我喜歡這裡的光線~

老闆是個從台北回鄉的大女孩~
很佩服她的勇氣,
很欣賞她的直率...

 
那天因為隔幾天就要試營運而忙著,
所以沒有很深入的聊天,
雖然,她忙著~
可是還是請我和拔拔喝了咖啡,
 
她是個念藝術的女孩兒~
大刺刺地...很不拘小節,
但~我很喜歡她!(大概是興趣相同吧)
 
相關科系的她~
什麼都是自己來,
在裡頭擺放的陶具,
還有盛裝咖啡的器皿,
都是出自老闆親手手製的喔~
 
當我喝完最後一口咖啡時,
驚奇地發現杯底有個「步」字~

而拔拔的是「村上」~
 
我在這裡真的有放鬆、放空的感覺~
 
無論是這裡的一草一木,

還是靜靜待在一旁的桌椅,
 
或只是門邊一盞小小的燈,
 
那種相互存在又不互相打擾的陪伴,
 
天啊~
我真的好愛這地方..
 
下午的陽光灑進來~
我最愛的這個VIP位置,
 
讓我一度捨不得坐在那兒~

我想不出任何的文字形容,
這裡的幽靜...
 
能來到這兒喝上一杯咖啡,
真的很像一場夢境~

占地 0.5公頃~
可以讓小人兒在這兒跑跑跳跳...

 
這裡的好~
 
這裡的美~
 
這裡的放鬆~
 
都要等你親自來了才會了解~





我不是在回家的路上,

就是在我的~村上慢步.....


 





「村上慢步」(VILLAGE STUDIO)
地              址: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嘉新路222號(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2F)
電              話:
05-5362551
營  業   時  間:10:30~21:30
無線網路服務: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