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y3m] 新年快樂



 2013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去了台南跨年...


這是咩咩筆下我我們一家三口子,
不難發現左邊是我,
右邊是拔拔,
中間則是我家的小公主~咩咩.....
後來咩咩又加了~
她最愛的姑婆(上圖左二)以及丈公(上圖左一).....


咩咩和兩隻小狗狗


咩咩寫的~
wow yoyo t amber...不懂..


在 2013的最後一天,
咩咩用可愛的公主狗來記錄....
自己並簽上 12/31


2014年的第一天,
咩咩筆下的全家福..
馬嘛我還飛起來了~YA


咩咩是個樂觀的孩子,
連畫個護士和病人,
也都笑笑的..


美人魚兒們~


還不忘簽上自己的名字兒和日期~


這是另一條美人魚~


我想這應該就是咩咩本人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