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陽光盒子。耶誕趴]~PART  2


 


由於上個的場所有兩個小時用餐的限制,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第二個基地~陽光盒子,
為了給小人兒有個特別又手作的耶誕節,
馬嘛我真的ㄌ一ㄠˊ落企丫~
來個簡單、創意又讓小人兒有很大的成就感的~
自己動手做~雪人..
哈哈~夠簡單了吧~

材料感謝桐馬嘛幫我們準備
每人份如下:

精鹽一包
蛋三顆
三、四種豆類一小把
盤子(這次來不及買裝蛋糕用的盒子)
臉盆一個(自己帶)


以上一個人花費不到 50塊大洋,
便宜吧~






在準備道具的同時,
趁著外頭還有陽光,就先來個大合照吧~
就這五對母女~


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接著把一整包的精鹽,
倒入臉
盆裡~


再來將三顆蛋取蛋白的部份,
加入臉
盆...
用手拌勻..



這四個馬嘛趁我帶小朋友去洗手時,
給我來這一張,
我都沒拍到~


接著就是塑形的部份囉~
先把盤子用拌勻的鹽舖平..


其實,
馬嘛們也玩的很開心~


就開始捏小雪人囉~


連拔拔都想軋一手~


說真的,
真的很好玩~


拔拔補強中~


這位馬嘛~
趕快做了唷..


這幾個小人兒,
真的很有創意~


咩咩也好認真在構圖自己的作品,


裝飾的時間來了,
可以利用手邊的花花草草點綴喔~


紅豆就是眼睛了~





這位馬嘛真的是好學生~


咩咩心中的雪人世界~


專注的~神情...


花不到五十元就讓小人兒有這樣的體驗~


我覺得很值得~


每個小人兒都使出絕招~


和自己的作品合照是一種成就感~


作品一和二~


作品三和四~


登楞~
這是咩咩的作品~


好可愛喔~


小朋友~
妳們說好不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