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入荷] My tintint。我的點點印


 一直都想創作一份屬於自己的桌曆,
但每次總是想想而已;
今年我們帶著咩咩踏遍了很多地方,
也想把這份愉悅帶到明年.........
所以~
趁著手邊整理照片之餘,
就也製作一份!


很期待的日子來了.....
收到成品時,
質感滿分丫~



這是封面,
一位可愛的老爹幫我們一家子拍的全家福,
我好愛~


來獻寶了...
這是元月新年的.....



這是我家小公主的月份~


咩咩今年過的很開心的萬聖節的月份~


每年總是會期待的節日~MY X'MAS....



就醬~






同場加映~我的TINTINT日記本...
也想要有一本自己風格的手帳日記本....^^


收到時,我好嗨心阿!
其實,跟桌曆有些重覆的編排,
因為那都是我最愛的照片,
總是想要佔據我眼睛看的到的所有地方....
好美麗的多良車站呢!



這是封頁,
跟封面是一起的,無法更改及編排....


 把一些月份的重點可先備註,


這是我的月份~


春天了,
是出遊和賞鳥的好日子~


這個季節就該拉起行李箱,
讓自己流浪一下...


今年的這時,
我們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我們很開心...也是拔拔的重要日子喔!


小女生的月份總要柔柔的.....


我們家咩咩很重視的月份之一......


我們家咩咩很重視的月份之二......
好熱鬧(很忙)很月份..



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喔!
   點點印的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