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 Hellolulu 單眼相機包

 

我的隨身訂做的相機包(如下圖)在這一次雙東之行後.....操壞了....(心疼)



物色了好一陣子,終於決定這咖.......
網路上很少分享文的
Hellolulu 大型單眼桃紅相機包 !
會選擇桃紅色是因為....我真的很愛!

hellolulu品牌介紹

以假日的輕鬆心情,結合時尚氣息和街頭設計,
便是Hellolulu的設計特色:

簡約、有趣,而又方便易用。

hellolulu由兩位好朋友一起創立,
兩人的目標清晰,就是打造美觀而實用的產品,

結合貼心設計與時尚風格,
重拾大規模生產早已遺忘的設計特色。透過共同的努力,

不斷的創新,讓使用hellolulu產品的人都能深深感受到貼心
的設計並為生活帶來

的便利以及創意。這也是hellolulu秉持著謹慎、
完善的規劃,貼心的設計來確保每

產品同時兼具實用、品質並附有簡約設計感,
相信一個好的設計,不但能透露出個人

生活品味,更增加了許多生活的趣味


貼心的相機包設計

■ 適用大部分單眼相機使用

■ 產品使用防水尼龍布料

 ■ 內裡附加防撞棉,保護您的相機及鏡頭

■ 袋子前側附有拉鍊口袋,放置小物

■ 內袋附有拉鍊口袋,可放置電池或記憶卡

■ 可調式揹帶,符合個人使用需求

■ 相機內部活動隔層可依您的使用需求自由調整大小


整個是防水尼龍布料
下雨天也可以好好保護心愛的相機





一打開包包就看到了姓名縫..
有點像幼稚園時的物品都要寫上自己的名字
好可愛




側面也有雙側袋
可以放些面紙或手機之類的




打開上層的保護的防撞棉後
裡頭的空間可以讓我隨意的安排
相機放在這裡會讓我很放心
這不織布的質感我也很滿意




附的是減壓背帶
讓隨身包真的可以感覺不那麼重
保護肩膀及頸部




隨身帶的放完成就長這樣.....
(其它的就放在專業的大背包就好了...^^)




如果只帶一機一鏡
那就更輕盈了
還可以塞一些自己的私物
(前面還有拉鏈夾層和背面的釘釦夾層喔)
所以容量是符合我
大大的需要呢




拔拔背也不會覺得突兀喔....(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