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雲遊生態之美團 。湖本八色、朱鸝傳



原本預計凌晨六點集合的,卻因清晨五點的那一場雷陣雨,
把我們準備了一星期的計劃全都打亂了......
一直等到了五點半,還是沒有人願意鬆口「取消」這個事實,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到了六點半,雨勢終於減緩了.....
馬上就打電話,確定是否還要前往,
原來大家的熱血完全沒有被雨澆熄,
因為打電話去確認的~不只我一個.......
雖然因下雨比預計時間晚了兩個小時,
大家的興緻還是很高水位!

錯過了鳥兒早起覓食的時段,
我們抱著有什麼拍什麼的心態,
輕鬆且自在!

 
一到了目的地,先往今日的目標:八色鳥開始尋找,
邊走邊拍一直是馬嘛的習慣,
最近的這幾次出去,
已經把Amber也都帶在身邊,
Amber也很開心地幫忙找尋著八色鳥,
她也知道八色鳥的叫聲呢!

正往山裡走的
Amber跟阿璟哥哥
Amber很喜歡找阿璟哥哥聊天......


難怪沒找到八色~原來聚在一起討論時尚~~


阿璟~我真的覺得你很想從軍.........


再來找找~~


Amber發現什麼了丫??


怎麼對不到焦丫~媽咪??


請自行忽略勝宏~因腳痛尚未看到人影~~


小小妹很喜歡找阿璟哥哥聊天......但專業的部份,都會黏著阿佑哥哥.....(阿璟哥哥...你別誤會~不是說你不專業啦....)


專業~有沒有??


感謝阿佑哥哥願意把很重要的配備,借給Amber實習.....


專注又負責任的阿佑哥哥.......(其實大家都很熱心且熱血,感情也都很好,每星期的出團成了馬嘛我的期待.....^^)


我看拔比已經被毐到....心砍兒裡兒惹.....^^


別動~再動就把你變成叫丫八......


很認真的在討論,比剛剛那兩人好多了.....


我們就是這樣在這守著~朱鸝


連守著的動作都雷同??


感謝Amber 在大家很認真的拍攝稀有鳥種~朱鸝時,在一旁側拍我們~~



仰天長嘯中~


拔比的紅嘴黑鵯....


今日的最大收穫~朱鸝


我的小彎彎~


這是Amber拍的紅嘴黑鵯...


最後還是要象微性的來一張出團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