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物]粉紅人妻CPU俱樂部的新上市好物~B-Bag

2012.06.28

很早以前對 喜舖的Mini CT-Bag 黑迷彩小包就很有感覺

始終持續缺貨丫,




所以就一直遲遲未入手,


這次B-BAG新上市,
就緊緊吸引住我的目光,
因為側背的媽媽包及其它包已經很多了...
有時候後背包可以雙肩承受重量,
反而更適合單獨帶小孩子的媽媽,

不多說,
馬上就敗了一個回家!




趕緊來看看開箱文吧!




內容物:

  • B-Bag  包一個
  • 單層整理包一個
  • 防塵袋一個
這個星期六、日,
馬嘛都是背著它出門,
我把以前的雞絲,
原封不動的搬進新包包裡,
說真的,
重量真的輕了許多,
背起來也頗舒適!
好幾次,
我都有看到別人偷偷的看著我的背包呢!


而且因為它的夾層夠多,
終止了我老是撈不到的惡夢,
也不用再另外準備小包袋分裝,
內容量也很大,
對於我這種有神經質、
出門總是要帶一大堆東西才安心的的馬嘛,
這個,剛剛好...

我家拔比也樂的幫忙背,
他也認為男生背起來挺好看哩!


重要的來了~
哪裡買??



C*PU Collection 喜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