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8M24D]咩咩的隨意畫
2012.06.19





HELLO~大家,好久不見!
真的很想把咩咩的一點一滴詳詳細細的記錄下來,
但是,總是擠不出時間整理照片、整理筆記,



我想,這些應該都是.............藉口,
好啦~我會認真的,好嗎?




來整理一下咩咩最近的畫作,
現在的她,
可以畫出一個個體,
也可以有邏輯的整幅圖,
我都會把完整地偷偷地拍了下來!






這是咩咩自畫像,她說有長長的頭髮和瘦瘦的身體....就是她!



咩咩說,
這是我們可愛的家....



這大概是畫的較中性的畫作,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答案是~恐龍!
真不知是什麼時候觀察到的...


 


這幅丫~是我的最愛
畫的是馬嘛,也就是我!
咩咩說:馬嘛,
我有給妳一顆愛心唷~
我還要寫上英文HO.....




再來,就是這兩隻小蜜蜂,
我不解的是~
這兩隻蜜蜂是怎麼了...
怎麼表情這麼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