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9D]如果我真的是白痴媽~
2010.05.02



一路上
計劃著回程要去
埔里酒廠買紹興米糕
距離清境車程近五分鐘時
看見了一個加油站
馬嘛我因只剩半桶油
硬是要加滿再往山上開
就在服務生問了聲
請問加什麼油
我回了九五後

突然
心裡浮現怪怪的感覺
順口喊了
等一下

我就趕緊翻了翻包包
居然遍尋不著
只好作罷

我的錢包呢
究竟跑哪裡去了


不會吧
真的沒帶出來
我的媽呀
要出門前
拔比還提議我帶錢了沒
我還自信回著
有啦
.
放心
.
你不用帶啦
.


.
.
頓時
遊玩的心情全沒
一直兜著到底放哪兒了
但更想屎的是
我們把車上的零錢全算了算
就只有170大洋
各位還覺得要救我咩




拔比還興沖沖的要來品嚐
國民賓館的牛排哩
也想帶高山高麗菜回去呢

.
.

後來
我們先在7-11休息了一下
拔比買了碗泡麵
安慰著我說
沒關係啦
高上吃泡麵也不錯丫
扣掉泡麵
拔比還幫咩咩
買了一瓶養樂多
.
.
.
原本是有打算去跟
警察局裡頭借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更掃興
乾脆回家好了


不過在回家之前
拔比還是有帶我們去到青青草原
那兒晃了一圈

就回家了
拔比還不忘了
一直跟我說著
沒關係啦
現在距離那麼近
隨時都可以來呀..
別自責了








 就是這瓶珍貴的養樂多,帶僅存不多的現金時,
拔比還是選擇買了給咩咩,可見得拔比很愛咩呢....





 看拔比一幅慈父的樣子,揪肝心A捏...





 下山時,看見個迷你小學就下來走走....





 真的是迷你學校,就只有一排校舍..




 操場上還有直昇機降落指示..



 上山的空氣真的很新鮮,能在這兒上學也是一種幸福...


PS.請自動忽略造型...><"....
那天整天就是個胡
搞瞎搞
就咩不肯換漂亮咩
就又怕去山上被蚊子襲擊咩
所以就來個亂搭.....


 

  很開心,拔比總是看的很開,還好咩咩的個性像拔拔...
(其實咩是個小公主來著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