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7D]-最好拿麼瘋地去IKEA之玩不停
99.05.30









 
最近都是陰雨連綿
有想要出去走走的念頭
實在很難成行
看著咩咩一整天老是在家
拔比很不忍心

所以就提議去
IKEA晃晃

晃晃?

需要跑那麼遠嗎
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還是星期日呢


去的途中
雨勢能有多大就有多大
不過
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愛玩的心情


到了桃園的IKEA
都已經四點多
馬上二話不說
先把該買的先拿齊

以免需要的沒拿到
不該買的卻又一直拿
.
.
.
.
.

 拔比..這是要買給我的嗎?



 以後的臥房想改這種色調...




 感覺很舒服....




 咩就像是個店長似的,還把手放在背後..




 有給它實驗的精神,到處摸摸坐坐....





 拔比..這桌子可以讓我NOTEBOOK用YA...




 拔比..那個也不錯呢....




被我們家咩咩
發現了這一套小小孩的大廚房
覺馬嘛平常作菜的樣子
還跟我們說
準備吃飯囉
叫拔比坐在一旁
吃飯飯
一直不肯走


 拔比..我好想買這一套喔....




 拔比..這燙燙的要小心喔....





 拔比..這個小椅子和小桌子我也好愛丫....





 我要認真學數學,這樣拔比就會買給我了...




 拔比..這根本就是小公主我的嘛(粉紅)?




 拔比..來嘛,跟我一起玩....




 拔比..來YA?





 嘛米,我房間也要這樣擺?





 這個小搖椅,也要放在我的房間喔...






 拔比..很舒服A?





 拔比..不管,這是我以後的床,我愛屎這張床惹......




 水叫我是小公主,小公主就要睡這個床丫....





 拔比..拔比...拔比......來結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