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物] 擁有英國老牌的Pears護手霜

2009.11.25





冬天一到,
雖然我不是很勤勞的家庭主婦,
但也算是個盡責的馬嘛.....
難免一雙整天沾的濕濕的手,
都想要有個好好的保護。

之前我有好使用的好多種的護手霜,
有奇士美的藥用
護手霜、瑰珀翠的園藝護手霜......等,



但由於當了媽媽後,
對於那種高單價又必需常使用的東西,
往往都會忘之卻步......
可是又是必須要用的,
就會以價錢和功能為主要參考的條件。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英國老牌的Pears護手霜,
看起來還不錯,
尤其是最後看到價位是很親民,
讓我衝動地馬上買一條回來試試....


打開一聞到有個熟悉的味道,
原來這個品牌的護手霜,
奶奶以前就是它的愛用者,
意外地聞到熟悉的味道,
意外地勾起以往跟奶奶一起住的回憶......

很好推開的護手霜,
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也讓我的手,
免於家事後的摧殘.....
因為價位平平,
就不用省省的使用囉....


我想,這個熟悉的味道,
將會一直伴我渡過暖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