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我與手工皂的第一類接觸







有了Amber以後,才開始認真的想事情、做事情。
想著所有對Amber有益的事情,做著所有對Amber有益的事情.....


Amber是我唯一的女兒,
她已經一歲又九個月了,
這段日子忙的是~
認真的照顧與陪伴Amber,
對於Amber的成長,
這個當馬嘛的真的是百分百的不遺餘力!
所幸,Amber是個快樂又健康的寶寶。





不過,Amber是個容易過敏的寶寶,
可能遺傳到我的體質,
她的皮膚一直處於不是很好的狀態...




直到前陣子,
妹妹的寶寶也誕生了,
老天對妹妹真的是很厚愛,
讓她能用全母乳照顧小綠豆,
這讓當媽的我煞是羡慕,
因為Amber在奶水不足的情況下,
只能半母乳半配方奶地長大!
不只如此,
還有一大堆的母乳能讓我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我一直奢望著有多餘的母乳,
親手調配著給Amber最好的「手工皂」,
如今~
託妹妹的福氣讓Amber,
也可以使用到馬嘛的全心全意,
只為了給Amber一個最好的環境成長。


上網仔細查了很多相關的資料,
可卻沒有認真想過「手工皂」到底對寶寶有多麼的大的影響,
原來,「手工皂」真的是一個愛的禮物呢!



(想想之前的日子都浪費在那麼多無意義的事情上)...
它就像馬嘛在照顧寶寶一樣,
需要耐心、專心、愛心....



於是就開始了馬嘛的打皂生活,
發現到那真的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全心全意用愛的打皂生活,
讓馬嘛我才領悟到,
原來~
幸福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