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平凡的馬嘛。跟每個馬嘛一樣,每天做著同樣的事;這在三年前的我,是完全沒有想到的!曾經,我不想邁入婚姻;曾經,想當個頂客族;和完全沒有想要從事的職業─全職媽媽。

和拔比認識了將近二十個年頭,想說維持現況對我們來說,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直到N年前,突如其來的狀況,讓我們不知所措;原本參與檢事官考試的拔比,在最後衝刺的時間裡,突然暈厥的過去,被醫院誤診後,不久又再次暈倒,讓我馬上陷入了莫名其妙的恐懼中,當醫生告知「須立即動手術,否則會危及生命」的那一刻,我崩潰了,但怎能就此屈服呢!


第二天馬上北上至長庚醫院,院方因有危及生命之虞,立刻安排手術,經過十多小時漫長的等待後,我終於從主治大夫的口中告知:「恭喜!!」,才暫時鬆了一口氣;雖然拔比術後恢復神速,不過也終得被迫停止考試而放棄美好未來的希望。




術後的第二年,拔比北上工作,力拚另一個美好的開始,每天辛勞工作、長途牢頓的後果,導致再面臨第二次手術,還依稀記得是在我同意與拔比攜手共結連理後的半年,我必須再次接受同樣命運的安排;那天,如同被判死刑,我們兩人竟不發一語的渡過了兩天,該來的總是要面對。第二次的手術也感謝老天的眷顧,讓拔比能在結婚的日子前夕,有個健康的身體。


原本是如此高傲地有著不可一世抱負,深信將有美好未來的兩個年輕人,在經過兩次與死神交會的重大手術後~看開了,終於發現原來平安、健康真的是莫大的幸福。


現在我們有了另一種幸福─咩咩;她美麗、樂觀如拔比的天真笑容,一絲一毫的牽動我和拔比的內心。我很知足,老天給了一個很體貼、全心愛我的老公、一個可愛健康、聰明活潑的咩咩。我們一家三口,很認真地渡過每一天的每一時刻,對我們來說,唯有此時此刻的相互依賴,濃郁的無可瓦解地依靠彼此的三人世界,伴著一輩子的幸福就是~Feel My Best !!



很巧的是~發文的今天,正好是拔比的生日.......

拔比:

你和咩咩永遠都是我最最親愛的家人,只有我們知道,我們是多努力的在生活著;
您辛若了~一定要平安健康唷!!    



 這是結婚兩周年的一家三口子......


 這是迎接2009的跨年倒數的一家三口子.......



 這是要一輩子都在一起的一家三口子.......




     
或許您還有更多Feel My Best !!感動事情,如果
您想跟網友一起分享您生命中發光的一刻,請馬上參與~


 
 
味全生技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活動網站
 
  





又或者~如果您想給馬嘛一個鼓勵,請至下方投票去(投票也可A好康參加抽獎哦!)~馬嘛謝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