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5D] 愛說話和[1Y7M6D] 愛打掃的咩咩

2009.04.29



咩咩的成長一直超過我的記錄,真的很想把她的一顰一笑都完完整整的寫下來..........

最近的咩咩又有什麼新發現丫?
咩咩早就肖想咩拔專用的3M除塵兩用拖把很久了,終於有一天,咩咩也可以拿到了(原本馬嘛都會怕咩的個子太小被絆倒,所以都藏了起來);而且我家那天才拔拔還把它縮到最小,剛好是咩可以使用的高度...........






 馬嘛~我這樣使用對嗎?





 馬嘛~妳角落都沒有掃乾淨,我都看到了.........





 馬嘛~我很乖都有幫忙,待會兒要給我吃星星餅乾喔........





 很累人捏,怎麼掃那麼久都掃不完.......





 馬嘛~偷偷地告訴妳一個小秘訣:就是把垃圾都掃進去看不見的地方就好了呀!(各位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咩咩偷懶的方式唷~




咩咩對於馬嘛整天拿著照相機跟著她跑已不足為奇了,不過老是用很賊的眼睛看著馬嘛手上那台相機,好幾次差點都被得逞了呢。

看著咩咩很用心長大的份上,咩咩把那台已經退休(光圈有點問題,導致照出來的都好像曝光一樣),但還是可以用的相機,就送給了咩咩,她可是開心地快飛起來了~



 馬嘛~真的要送給我嗎?太開心了........我有一台屬於自己的了...




 馬嘛丫~快點教我怎麼使用丫?我也要幫妳拍一張......







 馬嘛丫~這怎麼跟平常的那台小白不一樣丫?




 無法開機呢~是怎麼一回事丫?是沒有電嗎?



 我要去拍外景了......可以嗎?





 我也可以當一個攝影師了.........





 趕快來復習馬嘛今天教的,怕待會兒就忘了......



 這樣我是不是可以自拍丫?




 可是那個鏡頭怎麼不能伸縮.........




 下次再請馬嘛幫我發表攝影作品喔........



 馬嘛~我這個姿勢有沒有復古?




 我回來了唷~





 來看一下咩咩有趣的兩段影片........




 1Y7M5D-愛說外星話的咩~很可愛的咩老是喜歡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不過反覆聽著也蠻好玩的.......




 1Y7M6D-愛打掃的咩~馬嘛要重申,我沒有虐待咩咩唷,純粹是咩咩自己想打掃,自發性的........





更多咩咩的照片   咩咩の1歲7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