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7M3D] 星星餅乾

2009.04.27




咩咩除了每天的牛奶和正餐以外,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Gerber 的星星餅乾。

前陣子豬小媽和小晏慈回台灣,特地帶給咩咩星星餅乾和Dora的畫冊(詳請可看─ Minima的豬小媽與小晏慈來訪),謝謝豬小媽還大老遠扛回來,雖然這次時間緊湊沒辦法跟妳們碰面,沒關係~下次有機會,記得要讓她們搞笑三姐妹,好好地培養一下默契才行(Yannette、Yui、Amber);原本咩咩就很愛吃,馬嘛也三不五時就會添購,這次來的正是時候~



 馬嘛~我可以吃了嗎?



 趕快趁馬嘛不注意,先拿一顆吃吃....



 趕快塞進去,不然馬嘛會看到.....



 真的好好吃喔~怎麼那麼美味咧.....





 看著咩咩臉上滿足的神情,就知道星星餅乾的威力無窮了吧.....





 快點把它吃光光,這樣馬嘛才會再給我.......





 要珍惜這個開心的時光,不是每天都有的丫.....




 馬嘛~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啦!是不是怕我有蛀牙?



 放心啦~我自己有在注意喔.....




 哇~吃完了捏,馬嘛~我可以再吃咩?





後續~

這一罐只維持了三天左右,咩咩每天照三餐要嘛嘛星星餅乾,當然一下子就嗑光光了,我看下次豬小媽可要扛一箱回來才夠滿足咩咩這個小貪吃鬼呢~(豬小媽,開玩笑的,可別當真喔!)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