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文] Wicked Sista 我心中最理想的化妝包的樣子

2009.04.16





 

 
  
本文引用自Yuki's - [試用] 手繪風的wicked sista 輕巧彩妝包


說到好看又實用、自我風格的化妝包,那大概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吧!馬嘛我也不例外,每每外出逛街,都會特別的找尋一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化妝包,有些化妝品買了回去使用,才知道,可能就比較不適合,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習慣的包,可真的不容易,不知不覺的就累積了很多的包。(其它的,一下子還真不曉得丟到哪去了~)




一個實用的化妝包要兼顧內袋要多層、材質不怕濕、好用易取......等;可是一般市面上的化裝包的夾層並沒有很多,所以就會像我一樣,全部塞在一個包裡,要用時,卻在那兒找半天。你想想,如果把兄弟姐妹都關在一個房間一起住,那怎麼會舒服呢?您說是吧!



粉色的這個就是目前使用的,因為容量不大,也不能帶很多的彩妝品,只得將就一下只帶必用的......




可是需要用到的有很多捏,如果要全部都帶出去,我的包包鐵會塞爆了,又沒有適合的,該怎麼辦呢?



對了對了,可還有這一些用具呢?這才傷腦筋,因為帶出去怕把筆刷都弄壞了,沒有一個可以讓它們專屬的空間存放,我可不敢輕易的帶著它們四處跑!



 就是這個包、就是這個包,第一次看到這個包,就完完全全的征服我的心了,它那淡淡地粉藍,就像是夏天來臨一樣,可給人清爽的感覺,很溫馨呢!




加上它的大小對我來說~將將好。裡面的隔層又超多,讓我可以分門別類存放;因為它是透明的,一眼就可看清楚內容物,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沒有氣質的亂翻一通了!!





我可以在公共場合很自豪地將它拿出來,也不用怕丟臉,有提帶的Wicked Sista 彩妝包,讓我單獨提著,也很有自己的style.....






Wicked Sista 的品牌故事

 

Wicked Sista是由澳洲設計師Nicci所一手設計創立的品牌,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透過熱情和設計的天份,組合了時尚與美麗,Wicked Sista成為了全球知名的設計品牌。而為人津津樂道的是,LizieNicci這對姐妹的故事,因為不同的特質,姐姐Lizie一直希望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自然保養品牌,在專注與堅持下,創造了澳洲知名保養品〞Pure Products〞,躍上國際舞台的品牌,而妹妹Nicci則擁有設計的天份,創立了Wicked Sista,姐妹連手,純淨天然的保養品搭配流行時尚的手繪化妝包及各式經典收納功能包,展現現代女性不可或缺的生活代表,在市場上形成了絕對的優勢。
Nicci 創造了Wicked Sista的五種類型的擁護者,是為在都會工作的五種類型的女生做設計發想,這五類的女生各有自己擁有的個性和特色,在Wicked Sista的設計中沒有嚴格的規範,設計只是個大方向,設計師依照設定的人物特性,再搭配市場的趨勢,和最新流行的物件。
 
慾望城市中的百變風格
不管妳是性感、華麗、甜美,還是簡約大方,都可以在Wicked Sista找到適合搭配的化妝包。Wicked Sista的化妝包符合現在女性百變的自我風格,在不同時間不同場合想要展現不同的自我。
 
Wicked Sista是來自澳洲的設計師品牌,由五位風格截然不同的現代女性為發想所設計的化妝包,投射了五種個性的現代都會女性對於追求自我風格的欲望:獨立有主見的Wickedsista、享樂主義的Disco Diva、追求完美與夢想的Dream Queen、雍容華貴的Party Princess、性感迷人的Groovy Goddess
 
風靡全球的影集慾望城市展現了四位不同類型的女生的愛情觀,而Wicked Sista的化妝包則展現了五種類型的都會女性的迷人特質。同時藉由每季推出不同新款設計,提供百變的時尚風格。
 
款式多樣自由搭配
Wicked Sista的包包款式時尚多樣,有小的零錢包、筆袋及各式大小的化妝包、外出手提包或肩揹購物袋等,只要您可以想的到的包包類型,Wicked Sista都幫你想到了。想在上班的包包內收納簡單的化妝品與零錢,還是在外出旅遊時收納貼身物品和保養品;在假日搭配休閒shopping的環保包,還是在party變妝時攜帶的手提化妝包,這些在Wicked Sista都可找到適合搭配的包包類型。
 
兼具時尚美感與實用功能
Wicked Sista的包包兼具時尚美感與實用功能,採用易清洗的材質,在有質感的布料之外,以一層透明材質作為包覆,除了使包包更具實用性外,也保護了手繪設計圖案的花色。Wicked Sista的化妝包搭配的是手繪的插繪圖案,令人為之著迷的手繪插畫,如: 女性的甜美內衣、性感的比基尼、時尚的高跟鞋、優雅的花朵都是手繪插畫的內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化妝包提供了使用的女性消費者一些貼心的實用設計,例如可以自由搭配的分離式設計或者是在化妝包上附帶了女生常常需要的小鏡子,這些都是設計者的巧思。
 
跳脫傳統的手繪風格
時尚包包系列: 華麗的各式各樣的包包,不管是上班、購物、參加宴會不可缺少地配件之一,也是現代女性的整體服裝造型之一,設計師以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各式各樣的配件包包,再搭配鮮艷的顏色,展現了時尚與華麗
 
[以上資料來自~http://wickedsista.pixnet.net/blog]




希望真的有機會能得到和Yuki一樣的化妝包~(真的好愛丫.....
如果您也有興趣,也跟我一起參加吧!

徵文活動時間:4/1~4/30
得獎公布日期:5/15
得獎公布於:
http://wickedsist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