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5D] 咩咩的夏裝Fashion Show

2009.03.29  1Y6M5D 



 這套是馬嘛的最愛,有沒有覺得咩咩很有氣質、且有英倫風丫?





[服裝提供: 馬嘛的扣扣贊助]


應觀眾要求(至少有一個:Yui馬嘛)~馬嘛的穿搭文不發是不行的啦,不過是咩咩的穿搭文,不是馬嘛的!


前些日子,跟Yui馬嘛一直放火燒來燒去,可是馬嘛被燒的很過癮捏!好不容易,等到貨全部到齊,終於讓馬嘛我收到了;趕緊來幫咩咩搭配一下,越搭就越起勁,乾脆就來個~夏裝Fashion Show好了。





 先來個採排,不用揮手手啦~   



 雖然只是採排,可是為什麼沒有上半身咧,我是名模......Amber Moss捏!(是Kate Moss啦...)




 好~妳不給我上衣穿,我就裝醜,明天頭條就可以看見我~Amber Moss.....





 正式的來囉~第一套走的是黑澀會妹妹風....




 今夏流行的唷~




 馬嘛說表情要給它酷一點.....




 我的背影也不錯吧,很有氣質!




 看過的人都說~讚!





 這是第二套走的是英倫學院風~馬嘛的最愛,我也很喜歡,因為很有書卷味.....





 當然也有耍俏皮囉.....




 就是這一張啦~把我的好氣質都拍的完美無缺....




 不看鏡也很美....




 來一張特寫....




 這是第三套~只有小換了一下上衣,這件上衣也可當小外套喔.....




 馬嘛叫我擺個pose,這就是我的招牌動作~裝無辜....




 這是第四套~也是只有小換了一下上衣,馬嘛說這件上衣的顏色很漂亮~很適合給當淑女的我..





 這是麻豆的基本pose~扁嘴照.....




 這張很性感吧,沒想到咩咩也可以走這個路線..




 走的是知性風~馬嘛說從小就要留給人家好印象....





 這是第五套~走的是運動公主風,那公主袖讓咩咩穿起來有貴族的感覺....





 這是什麼pose丫,怎麼都看不懂......




 揮個手打聲招呼吧.....




 這是第六套~再換上不同的裙子,就有不一樣的風情...





 這裙子的澎度很足,所以穿起來特別的淘氣..



 接下來就是巨星出場時都要配個墨鏡.....





 我們家咩咩只要戴上墨鏡,小嘴就會噘起來....很欠扁吧..






 ㄟㄟㄟ...妳不是在模仿李炳輝捏......





 還給我來個咬眼鏡裝沈思呢.....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個明星啦....









 你你你~給我小心點,不是說要給我片酬是六位數嗎?怎麼反悔了呢...... 




 穿起裙子就要拉著走路,馬嘛說這樣比較Lady......







更多的照片》[1Y6M5D]咩咩的夏裝Fashion Show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