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因為很夯~所以我也要一個!


2009.03.24 







老實說,發這篇文還真有點冒著生命危險呢!


不過,愛到深處慘兮兮囉!話說從去年就看到了網路不時有人在po這個東東文,第一次被燒到就已經心很癢了,但理智一直戰勝意念,所以每看一次,心中那把聖火就又熊熊地燃燒了起來,就這樣,燒了又滅、熄了又再燃起(連今年自己生日,原本想要買給自個兒當生日禮物的念頭也打消了....)。



到了最近終於讓我忍無可忍,索性就一不做二不休的把它訂下來了,東西就在今晚到了我的手,到底是什麼東東那麼地折騰了那麼久~就是這一枚網路上超夯地「羊皮菱格紋金鍊包包」,也就是人人稱的「天心包」。


偏好大包實用性高的我,看著衣櫥裡都是大包淹沒,想說來一個中型包款好了,這款包的容量其實也不小,這讓出門沒帶很多東西就沒安全感的我很滿意呢,再加上它有拉鍊可以讓我的小東西不會撒落一地!



 剛拆開的樣子,果真不負我朝思暮想,質感超優~人客丫,那個皮革的觸感真的是一級棒,用這樣的價格可以買到真小羊皮包,夠值得了.....




 用閃光灯照起來是這個顏色,我好愛呀!




 自然光更能顯現它的質感厚~





 那扣環的金屬顏色很搭,而且很亮.....




 原本擔心的小細節會有落差,看來我是瞎操心一場!




 內容量讓原本習慣大包的我,也不會覺得不夠....外出帶它就足已可以把日常必須品一次帶齊!





 隨便一背,就能很有個性,想要休閒也可以.......(請自動忽略忘記藏起來的小腹。)




 丫~我可愛的包包,妳終於來了.....





 改天再捕po愛包的頭次外出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