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14D] 咩咩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之我要上班篇

2009.03.08   1Y5M14D






咩咩最近老是提著小阿姨送的粉藍小貓袋假裝很忙碌的樣子。
馬嘛就覺得咩咩好像要上班似的,
為什麼呢?



看看下面照片就知分曉~





 要上班前先看一下今天的晨間新聞~






 馬嘛~我要去上班囉~





 時間還早慢慢走.....





 哎喲,車車怎麼停那麼遠呢......





 下了車要快步走,快遲到了......





 丫~東西忘了放在車上沒拿下來....





 真是糊塗,原來是放在袋子裡...cc




 一到辦公室要跟大夥說聲早~






 等等,我的行動電話響了,我接一下......






 是國外重要客戶,我要回位置上接了........











 我們家那個咩咩,只要馬嘛我一拿起相機,她就在那裝模作樣,尤其是臉上的表情,多到會讓馬嘛覺得很好笑呢!





多咩咩可愛的照片》 咩咩の1歲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k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